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分集劇情介紹

第1集:田淨植因分手原因導致狀態不對,卻意外發現懷孕

在2018年時候,女演員田淨植因為失戀的原因,導致整日神情恍惚,完全不在狀態,甚至在錄節目的時候還睡了過去。卻在睡夢中還夢到了薛靈喬與自己分手,等她醒來後她卻發現剛剛落水的原因是經紀人用水把自己潑醒的。而這幾日,有人一直匿名給田淨植送花,經紀人懷疑是她的前男友送來的。田淨植卻不相信,讓經紀人趕緊把花扔掉。

下班回家的田淨植髮現對面有鄰居正在搬家入住,還聽說是一個又高又帥的男業主。可她心情正是低迷的時候,對這這個又高又帥的慢業主毫不在意。回到家後的田淨植再一次在夢中遇到了薛靈喬,她懇求薛靈喬不要離開自己,可薛靈喬稱他們二人人妖殊途,注定不能在一起。田淨植拽住他,想要挽留,可一滴滴鮮血卻順著薛靈喬的胳膊流了下來。 醒來後,田淨植感到十分噁心,連忙跑到衛生間嘔吐。此時的經紀人懷疑她懷孕了,而田淨植覺得自己不可能會懷孕的。由於精神恍惚的她去看了心理醫生,醫生稱她是失戀後低潮期過久導致的。

另外一邊秋老在高溫環境下已經工作了十五分鐘,管家為了防止他中暑,連忙讓他休息。在休息的過程中秋老看到田淨植在電視節目上出醜,十分不滿。原來田淨植是她的外孫女,他對外孫女成為了明星十分不滿。多年前,秋老在雪崩中存活下來,而且遇到了一個神秘人。神秘人自稱自己被冰封多年,如今已經六百歲了,秋老相信了他說的話。

秋老的兒子月白給父親送來了一個青瓷花瓶,秋老十分歡喜。秋白就是秋老多年前遇到的神秘人,秋老將他收為養子,並教他如何在這個社會上生存下去,月白對秋老十分孝順。田淨植走出家門後發現有一個人正拿著白玫瑰花等著自己,原來這就是每天送花的人。他想要追求田淨植,可田淨植卻不想理會他。田淨植在超市看到了薛靈喬,她以為這又是夢,便倒地就睡。醒來後,田淨植髮現自己在家中,薛靈喬仍然出現在她的面前。田淨植感慨這場夢太長了。

還不放心的經紀人就詢問了田淨植上次例假是什麼時候,還送給她驗孕棒。而田淨植將他趕走,可她內心也趕到了一陣恐慌。隨後田淨植自己來到藥店,買了一盒驗孕棒這時,之前給她送花的男人再次出現在她面前,原來他叫雲臻,他想讓田淨植做自己的女朋友。田淨植對他的舉動感到十分震驚。第二天,田淨植髮現自己的新鄰居竟然是薛靈喬,她如今也證實了自己懷孕是真的,就是因為這樣田淨植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薛靈喬了。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雲臻真實身份是什麼 與葉美笑又是怎么認識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為什麼與田淨植分手?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了嗎?田淨植懷孕跡象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和雲臻是什麼關係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是真的嗎?她會留下孩子嗎?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是誰飾演的?田淨植飾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什麼時候播出?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