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田淨植直播被吐槽 小晏發現洪世光新線索

被壓倒在床的田淨植稱自己來這裡不是想和你睡覺的,田淨植說自己已經和數任前男友成了好朋友,薛靈喬現在也只是自己孩子的父親而已。於是田淨植跑出薛靈喬的家。

白露現在十分虛弱,江醫生一直守候在她身邊,對她特別的照顧。葉美笑要與雲臻約會,雲臻不想和葉美笑在一起。田淨植稱既然已經達成協定,雲臻就不能後悔了。她無論如何也要把雲臻帶到葉美笑面前。薛靈喬提議把雲臻塞進車裡,於是眾人一同把雲臻抬出家門。

結果雲臻只好去了,但是出門匆忙,竟只穿著拖鞋。田淨植在直播的時候,只吃了一點沙拉,卻讓觀眾十分不滿。可是觀眾想要圍觀秒睡技能,便立刻開始裝睡。薛靈喬為白露準備了湯,可是江醫生喝了一口便感到難以下咽,可為了顧及薛靈喬的感受,只能強忍著喝下。隨後江醫生便把馮凍凍叫來,和他一起分享。

此時裝睡的田淨植以為自己裝睡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就起來了,可是醒來後卻田淨植竟發現時間只過去了五分鐘而已。於是冬粉就開始紛紛指責她假睡。田淨植連忙拿起畫筆給大家畫畫。雲臻和葉美笑來到山頂上,葉美笑準備了豐富的食物。

冬粉見到田淨植的畫作,紛紛指責她畫的醜,還紛紛爆料田淨植之前的秒睡技能是因為吃了安眠藥。葉美笑和雲臻一起去看電影,雲臻看得興致勃勃,葉美笑卻靠在他身上睡著了。

小宴接到訊息稱有一位獨居老人去世了,而他特徵和洪世光很像。老人生前的護工也稱自己從來沒見過死者的家屬。經紀人稱網友們已經厭煩了直播,目前反而出現了田淨植的一些黑料的事情。

月白離開田淨植的家時發現馮凍凍從一旁的白露家出來。於是也便提出也要去看望白露,田淨植害怕小舅與白露會在一起,在小舅把禮物放下就把他趕了出去。白露的身體突然發生狀況,江醫生立刻為她安排營養針。田淨植在為白露煲湯時,覺得自己運氣不好,現在事業不順。於是薛靈喬就勸田淨植不要多想,親自把湯送給了白露。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雲臻真實身份是什麼 與葉美笑又是怎么認識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為什麼與田淨植分手?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了嗎?田淨植懷孕跡象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和雲臻是什麼關係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是真的嗎?她會留下孩子嗎?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是誰飾演的?田淨植飾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什麼時候播出?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