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薛靈喬勸說田淨植停止妊娠 馮凍凍勸說二人能早日和好

薛靈喬得知S組織以後,就讓雲臻幫自己聯繫S組織,一開始雲臻說什麼也不答應,可是在薛靈喬不斷的懇求下,才答應了。

經紀人讓薛靈喬幫忙攔截救護車以防止田淨植懷孕的事情被發現,而他這時卻發現田淨植竟悠閒的在家裡看著偶像劇,原來薛靈喬早已使出自己的技能,把薛靈喬抱到臥室中。另外薛靈喬把事情的原委全部都跟田淨植講述了,田淨植也下向小宴解釋說會暈倒只是自己沒有休息好而已的,再加上最近有些貧血才會這樣的,沒有什麼大礙,不必大驚小怪的。

田淨植卻發現薛靈喬為什麼不能去醫院的原因毫無疑惑,便她懷疑薛靈喬已經知道自己懷孕的事情了。田淨植走進薛靈喬的家中,她向薛靈喬暗示女主在和男主分手後,編劇往往會讓女主懷孕,以此來挽回愛情。薛靈喬卻稱分開往往是迫不得已,他們彼此還是愛著對方的。薛靈喬承認自己是因為田淨植懷孕才回來的,他稱自己早已打算在這兩天與田淨植談一談孩子的事。

薛靈喬稱他們二人之間本不是會有孩子的,因為孩子的特殊性,田淨植連去醫院檢查都不可能。薛靈喬已經查閱了一些資料,他稱這個孩子在田淨植的身體裡是一種寄生關係,田淨植通過血液得到了暫時的癒合能力。不過這些能力都是暫時的,是孩子為了降生而做出的本能選擇。田淨植不想不想憑藉薛靈喬無端的猜測決定孩子的去留,她認為自己與薛靈喬已經分手了,這個孩子是她自己的事情。她不想再聽薛靈喬多說,隨即跑出了薛靈喬的家。

薛靈喬發現再次有人給田淨植寄來恐嚇快遞。田淨植來找他拿快遞,薛靈喬稱這快遞是詐欺犯寄來的,可田淨植卻不相信。而後薛靈喬為了查明快遞的真相,潛入了快遞公司進行查詢。

田淨植找白露閒聊,經紀人擔心白露也看上了薛靈喬,讓田淨植多加注意。小宴找到薛靈喬, 質問他為什麼回來,還住在田淨植的對面。而小宴正在通緝洪世光,他懷疑是薛靈喬殺了他。薛靈喬承認自己確實動過殺心,可當他變得白髮蒼蒼出現在自己面前時,薛靈喬便心軟了。

薛靈喬回到家中,看到馮凍凍在他家中喝的爛醉如泥。馮凍凍稱之前田淨植每次與薛靈喬吵架都要借酒消愁。如今她連喝醉的能力都沒有了,馮凍凍希望薛靈喬能哄哄田淨植,二人早日和好。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雲臻真實身份是什麼 與葉美笑又是怎么認識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為什麼與田淨植分手?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了嗎?田淨植懷孕跡象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和雲臻是什麼關係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是真的嗎?她會留下孩子嗎?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是誰飾演的?田淨植飾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什麼時候播出?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