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田淨植設法幫雲臻 白露表明超級分身

雲臻為了和薛靈喬鬥氣,禮物刷去了幾百萬。但是這個被一直監視雲臻的葉美笑,於是就把雲臻的賬戶全部都凍結了起來,因此雲臻也苦起了臉,還跟田淨植說一直想要個孩子,是因為他懼怕孤單。這是田淨植大方的說,讓雲臻當孩子的乾爹。跑步回來的田淨植和雲臻剛好被葉美笑碰見了,為了避免誤會,田淨植說是雲臻的閨蜜,還去拉薛靈喬一起演戲騙葉美笑,還好最後葉美笑相信了。之後也開始勸說葉美笑放棄雲臻,可是葉美笑倔強,死活不願意,於是田淨植就想到了一個辦法,讓葉美笑和雲臻相處一個月,要是之後還是要分手,那就直接和平分手的。雖然雲臻一千個不願意,但是也無奈的答應了。

李晏之詢問了使用丁甜面膜的女明星的經紀人,但是也問不出什麼,只是說這面膜很見效,用了之後痘痘的傷口會完全癒合,李晏之便打算把血液樣本寄給在美國的葉琛檢測。田淨植往衣服里塞了抱枕,把自己的肚子弄得很大,薛靈喬忍俊不禁,玩了一會兒因為嗜睡症,她又瞬間睡著了。田淨植從早上睡到了晚上,雲臻半夜十一點過來瞧她,對她現在越來越嚴重的嗜睡症感到很驚訝。

白露從監控里發現情況有異,第二天就找來,向薛靈喬揭開自己的身份,並表示S組織可以給他提供幫助。恰好這些談話都被馮凍凍聽到了,於是十分懼怕,他們三個人也演了一齣戲嚇了馮凍凍一場。田淨植很有可能在孩子生下來之前會耗光精氣神。雲臻闖進來,一上來就給了江亦恆一腳,經白露一解釋才知道江亦恆沒有進化肢體,江亦恆喜歡白露所以對雲臻沒好臉色,雲臻指出他喜歡白露。雲臻想起來要告訴他們田淨植已經甦醒一事。一行人就一起到田淨植家。

下一集(第 11 集)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雲臻真實身份是什麼 與葉美笑又是怎么認識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為什麼與田淨植分手?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了嗎?田淨植懷孕跡象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和雲臻是什麼關係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是真的嗎?她會留下孩子嗎?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是誰飾演的?田淨植飾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什麼時候播出?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