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田淨植為孩子取名 方曉保管櫃被發現

小宴得知薛靈喬是在找過方曉之後的四天給她匯錢,據我調查,方曉最後露面的是匯款到賬後的第三天,知道失蹤,錢都還在留在卡里。或許她是在想辦法如果把錢在不知不覺中轉移的,只是,時間不夠而已。這是回憶道,薛靈喬說如果我真想要殺他,又為什麼會給他匯錢呢?這是,田淨植也說,薛靈喬不可能為了一百萬就去殺人的,未免也太小瞧薛靈喬了。話音剛落的田淨植被薛靈喬和小晏同時反駁道,為多少錢都不能殺人。方曉也就沒有把勒索到的錢交給她媽媽,很有可能已經是凶多吉少了,那么你知道洪世光的保管櫃是放在哪裡嗎?難道你是懷疑方曉從保管櫃裡海得到其他有用的資料,同時也勒索了別人,完全有可能的,另外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方曉看到不該看的,被洪世光殺害了。

在酒吧,雲臻找到了之前的女友,問說為啥出賣了他。薛靈喬在暗中觀察他,他想到雲臻曾提醒自己要對方曉斬草除根。之後的雲臻就在酒吧裡面拚命的喝酒,在一邊的馮凍凍就勸說不要喝太多了,喝多了不好。

田淨植坐在公園裡,她的身邊坐著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小男孩自稱走丟了也沒有名字。別人還叫他小妖怪。而此時的田淨植突然想起自己對腹中的孩子就以小妖怪相稱,嚇得突然醒了過來。原來剛剛見到的一切都是一場夢。就正是這個夢,田淨植立刻跑到薛靈喬面前,稱孩子給自己託夢,她決定立刻給孩子取一個名字。

在取名的過程中,薛靈喬問及想要孩子成長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田淨植說自己還沒有想好,於是薛靈喬就問說,為啥會有這樣的夢出現,認為田淨植有心事。田淨植稱她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合格的媽媽,她曾經不想要這個孩子,還為了孩子的到來感到擔憂,她覺得自己是一個自私的人。薛靈喬稱這一切都沒有什麼不對,無論當初做了什麼選擇,對於孩子都是最好的選擇。薛靈喬決定和田淨植一起為孩子取名字。薛靈喬決定為孩子取名薛長安,寓意著父母二人希望孩子平平安安。

葉美笑在路上被人跟蹤,沒想到這個跟蹤她的人竟是雲臻,雲臻拿出手裡的耳環,葉美笑十分感動。

警察找到了方曉發現的包管櫃,小宴通過申請搜查令得知兩個月一共有人領取過兩次臨時密碼,而除非有身份卡,否則不能領取東西。

田淨植與薛靈喬一起去上育兒課,而只有湊夠三對夫妻,育兒課才會開班。田淨植便擺脫雲臻與葉美笑,白露與馮凍凍來陪自己一起上課,還特意強調這個課程不算在雲臻與葉美笑的約會時間內。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雲臻真實身份是什麼 與葉美笑又是怎么認識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為什麼與田淨植分手?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了嗎?田淨植懷孕跡象是什麼?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薛靈喬和雲臻是什麼關係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懷孕是真的嗎?她會留下孩子嗎?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田淨植是誰飾演的?田淨植飾演者虞書欣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什麼時候播出?我的奇妙男友2之戀戀不忘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