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鎮魂第29集劇情介紹

鎮魂第29集:傀儡王向陽灰飛煙滅 囚籠夜尊橫空出世

特調所一行人不斷摸索著一點一滴的線索與密碼,在沙雅給予的第一個提示後餘下的謎團順勢破解。雲瀾和沈巍在長達十個小時的時間接連找到了失蹤的兩個人,而唯獨那個人,那個對趙雲瀾至關重要也是沙雅和王向陽最為憎恨的人,遲遲沒有訊息。夜尊還在地星活躍著,激動著,沸騰著,一個人沸反盈天。黑暗勢力逐漸籠罩著,這門快要關不住了。

趙雲瀾急得發瘋,距離王向陽留給的時間逐步逼急,可他已經斷了思緒。一個恍惚他想到兒時父親的教導,縝密的分析現狀,揣測目標人的心理狀態。雲瀾有了想法,在龍城大學的天台雲瀾和沈巍終於見到了心心念念的趙心慈以及王向陽等人。王向陽仍不肯收手,即便被功德筆反噬得潰不成軍,可他構建了最後一個能量堆,現在只決定殺死最後的仇人了卻最後一樁心愿。特調所的人個個身懷絕技,絕不肯給王向陽一點殺人的機會。鴉青眼見大勢所趨順勢而飛了,徒留垂死的王向陽憤恨的望著獲救的心慈。

王向陽之所以恨趙心慈,因為他妻子生命垂危躺在醫院的那一刻,趙心慈也因負傷送進了醫院。王向陽只看到醫生匆忙的趕往手術室為心慈輸血治療,把自己的愛人捨棄一邊的鮮明對比。於是他認定是趙心慈的出現擠走了他愛人與未出世孩子的命,他恨這道貌岸然的偽君子打著拯救蒼生的旗號卻事事享受優待與特權。可王向陽不知道當初在手術室的趙心慈曾囑咐醫生先解救向陽的妻子,可因白素霞的血實在稀缺,醫院也正在緊急調送的準備中。只是最後白素霞也沒能等到那珍貴的鮮血,溘然長逝了。王向陽受夜尊蠱惑,恨錯了人,終於鑄成大錯。得知真相的王向陽留下了悔恨的淚水,鄭重的將功德筆交付雲瀾,懷抱著遺憾灰飛煙滅了。釋放夜尊的大門已經敞開,徒留一把鑰匙也無濟於事了。

地星處在了混沌躁動的初期,吳家父子用生命守候反抗到了最後,終於敵不過土崩瓦解的天柱地牢,夜尊出世了。一萬年的沉睡並沒有淹沒他的野心,黑袍使書寫的一萬年和平到頭了。在這灰暗的時空夜尊決定書寫自己新的篇章,帶領新的部下揚帆起航了。

天地異動時雲瀾等人才發覺,自己費盡心機到最終不過捕獲了一個傀儡,真正的罪惡即將來臨了。直到夜尊出世,功德筆到了自己手上,特調所成員才真正明白功德筆的真正作用在於構建能量反應堆,築成之後便能瓦解地星天台上的禁錮,百年困獸夜尊逃出了囚籠。眼下不管地星或人界都將面臨一場浩劫。所有人都慌了,沈巍把雲瀾拉到私下,勸告雲瀾無論如何都要留守人界穩定人心。沈巍自己則要逆流而上,沖回地星去與敵人面對面應戰。沈巍報著誓死的決心,雲瀾卻不許。這天下的安定缺一不可,雲瀾等著,等著沈巍凱旋而歸的時刻。

沈巍帶著沙雅與玉柱準備一同回歸地星,臨行之前玉柱才緩緩透露古班死的真相。原來古班從始至終愛的都是沙雅,那天準備向沙雅訴說的真情卻因為沙雅的誤解而宣告失敗。古班死在了同胞手上,而持槍的趙心慈則是想解救他的人。當一切塵埃落定了,沙雅才覺察自己的恨多么可笑,從一開始這恨就沒有道理,從一開始所背負的痛苦就毫無意義。

下一集(第 30 集) 鎮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