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鎮魂第37集劇情介紹

鎮魂第37集:祝紅當選亞獸大族長 沈巍孤注一擲找燈芯被囚

眾人回到特調所,發現已是一片殘破天地,兢兢業業守衛著特調所大門的老李也已慘遭不幸。老李一直像個父親給予所有孩子堅實的臂膀,可此刻為了這場血雨腥風這堅強的父親也倒下了。鴉青的手下將老李抓得遍體鱗傷,最終在大慶的懷中溘然長逝。與親人揮淚告別,所有人的鬥志都被激發了。阻止惡人狂妄的步伐才能讓所有犧牲具有意義。

趙雲瀾猛然想到,初來特調所打包收拾了一堆老物件,裡面便有最後一件聖器鎮魂燈的身影。眾人翻箱倒櫃扒拉出一堆廢品,終於讓藏匿已久的鎮魂燈重見光明。可眼下徒有燈殼沒有燈芯,不具備完全形態的鎮魂燈仍舊無法展現其特有的價值。沈巍揣測燈芯可能留在地星,可目前通往地星的唯一通道已經被夜尊施以咒法,沈巍一人已難以應付,無法再捎帶上雲瀾。正值雲瀾苦惱之際,眾人收到了林靜的一封定時傳送的短視頻郵件。從視頻中大家發現林靜被夜尊吞食下腹的事實以及夜尊與鴉青、米露的對話。這重大訊息讓大慶想起,萬年前麻龜開闢的地星與海星的通道有兩條,一條在沈巍日常出行的大槐樹旁,而另一條交付給了浮游,讓亞獸族世代監管。作為亞獸的祝紅立即想到那萬年不開的神秘禁地,非亞獸大族長之位不得擅闖。於是雲瀾和大慶,還有祝紅帶上上次四叔交付的亞獸族神木一同前往亞獸族營地,長城臨走把鴉青給的項鍊信物送給祝紅,以備不時之需。而激發了異能:感應他人彌留之際的願望的長城決定留守在這片傷心之地,去撫慰亡靈。楚哥擔憂長城安慰一同留下。

兵分三路,分別遇上不同的棘手難題。雲瀾三人先是中了米露的迷陣森林,在重重迷霧之間難以遍尋方向,古木森森重疊著些許幻影,三人越走越慌,越走越散。最終大慶找到一顆真實的古樹,攀至頂端,看到了施以魔法的米露,於是和祝紅協同作戰將米露殺死。迷霧散去,青天白日重現眼前,三人繼續踏上征途。

鴉青夥同著一波地星人回到亞獸族陣地,今日是選取大族長的日子,鴉青勢在必得。鴉青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亞獸的崛起,哪怕深陷泥潭,哪怕誤入迷途。可夜尊出世後越發囂張,此刻鴉青身邊的地星人竟逼迫著鴉青去殺死亞獸同胞,這違背了鴉青的初衷,終於與地星人翻了臉。殺死了地星人的鴉青向蛇四討要那顆神木,根據古訓,能讓朽木發芽者乃天定大族長,是整個亞獸要世代追隨的人。恰巧雲瀾等人抵達,雲瀾自知讓神木發芽的天機,大方讓祝紅把神木交出,笑看鴉青無力讓神木發芽的窘狀。此刻的亞獸群龍無首,雲瀾趁機將祝紅推了出去,把秘訣教給祝紅,讓朽木生出新芽。枯木逢春,鐵錚錚的現實擺在眼前,即便是鴉青也不得不向祝紅低下頭顱。

沈巍回到地星,即便處處設防還是甘願冒險硬闖。帝君殿,整個地星的首腦中樞,要找至關重要的燈芯便不得不向虎山行。可沈巍處處謹慎卻低估了夜尊攝人心魂的力量,最終被最親近的人打暈在地。

林靜落入了一個粘膩濕熱的粉色環境中,四下張望發現這竟是夜尊的胃,借著消化的時間,林靜還足以完場一場驚險的自救。

下一集(第 38 集) 鎮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