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遲到的許多年第13集劇情介紹

你遲到的許多年【第13集】劇情介紹

趙益勤莫莉的醋與沐建峰大吵 任保國跑路給沐建峰帶來麻煩

莫莉把沐建峰叫到門診,借著跟沐建峰說文婷的事情,讓沐建峰明白,他不跟趙益勤說清楚,等於是在傷害趙益勤,就像是文婷沒有說清楚就離開給王劍雲帶來的傷害一樣。沐建峰不明白莫莉說的話的意思,仔細想了一想趙益勤給他透露莫莉的電話內容的事情,他似乎明白了過來,趙益勤像是喜歡自己。

就在沐建峰懷疑自己的猜想之時,趙益勤被電話吵醒,這才知道沐建峰並沒有在宿舍里,所以她打電話到莫莉的值班室去。莫莉接起了電話,趙益勤半天也不想說話,直到莫莉要掛電話,趙益勤才說明她要找沐建峰,莫莉於是把電話轉給沐建峰。趙益勤聽到沐建峰的聲音,馬上就把電話掛斷了,莫莉一下子就明白是趙益勤打的,而沐建峰對趙益勤的傷害已經造成了。

趙益勤在房間裡想了很久,還是忍不住去找沐建峰,結果沐建峰還是沒有回家。就在趙益勤離開的時候,沐建峰迴來了,她只好悄悄躲起來,等沐建峰進屋之後,她才去找莫莉算賬。莫莉見到趙益勤,便明白趙益勤來者不善,但她還是很客氣地問趙益勤,是否前來看病,想要幫趙益勤檢查身體,趙益勤這才罵起了莫莉,怪責莫莉給沐建峰看了三個小時的病。

莫莉見趙益勤如此不友善,只好請趙益勤離開,趙益勤則大罵起莫莉,指責莫莉總是無事生非,吃著自己鍋里的還要扒別人碗裡的,搶別人的男人。莫莉生氣趙益勤的指責,質問趙益勤究竟她搶了誰的男人,趙益勤這才告訴莫莉,莫莉搶了沐建峰。趙益勤告訴莫莉,沐建峰是她的男人,因為沐建峰承諾過要養她,這讓莫莉聽了哭笑不得,正好其他醫生前來把趙益勤帶走,莫莉也懶得跟趙益勤多加解釋。

第二天,沐建峰到公司上班,發現趙益勤還沒有起來上班,便去幫她收拾房間叫她起來。趙益勤不理沐建峰,生氣地把楊勇電話找沐建峰的事情告訴他,然後自己就拎著包想要出門。沐建峰質問趙益勤要去哪裡,趙益勤生氣不肯告訴他,他只好用領導的身份逼趙益勤說,趙益鐋則生氣地讓沐建峰開除她。趙益勤一口氣跑了出去,見到一個賓館招人,便直接跑進招聘室去介紹自己,想要得到一份工作,最後只找到一份熨衣服的工作。

作協的周再鵬寫生到了曾補玉的村子裡,一堆的小朋友坐在村口,看到周再鵬照相的樣子,便覺得他是城裡來的,所以他們馬上質問周再鵬,是否是來找曾補玉的。周再鵬不認識曾補玉,聽到曾補玉的名字覺得很好聽,於是便讓小朋友們帶路去找了曾補玉。周再鵬見到曾補玉,覺得她真是人如其名,於是為她照了一張相,跟曾補玉聊了起來,然後便租了曾補玉的房間,在村里住下了。

沐建峰跟楊勇取得了聯繫,得知楊勇還是沒有收到任保國匯的錢,也沒有收到貨,而此時一連連長也打電話告訴沐建峰,他們收到了任保國送來的貨,只是貨有問題任保國又找不到了,所以他們找沐建峰來處理。沐建峰對任保國並不了解,聽一連連長說了之後,他覺得可能是任保國那邊出了問題,所以他讓一連連長帶他去找任保國,結果發現任保國早已經跑路了,很多債主都跑上門來追債。

沐建峰在處理公司的事情時,趙益勤生氣地收拾自己的東西,跟沐建峰辭職了。沐建峰想要解釋昨晚的事情,卻被趙益勤罵,趙益勤指責沐建峰借著莫莉值班的機會,去醫院找莫莉,是想跟莫莉做苟且之事,讓沐建峰聽了很是生氣,指責趙益勤有如此下作的想法。趙益勤被沐建峰罵更加的生氣,跟沐建峰大吵了一架後離開,去了賓館上班,而沐建峰則面臨著公司事情的一片混亂,讓他覺得特別的力不從心。

下一集(第 14 集) 你遲到的許多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遲到的許多年文婷是誰演的?文婷扮演者范志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你遲到的許多年沐建峰喜歡誰?沐建峰喜歡莫莉嗎? 你遲到的許多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遲到的許多年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