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遲到的許多年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莫莉去而復返 董向前被埋身亡

團部聽說了莫莉被耍流氓一事,勃然大怒,讓莫莉指認。沐建峰連忙為自己人辯解,這事兒並不一定就是士兵們幹的,畢竟營地外還有老鄉。團部下令,停工。這件事情已經傳到了師部那裡,趙益勤和曾補玉在衛生部八卦,文婷看著化驗器,裡面印出了王劍雲的臉,她竟然控制不出喊了出來,神經一般不知道在和誰說話讓她不要誣陷好人。王劍雲趕去安慰,文婷卻突然提出,回去就結婚吧。莫莉把裙子改了,她白大褂裡面沒有穿襯衣,她們在醫院時都這么穿。文婷卻指責莫莉不應該仗著漂亮就勾引男人,還稱只要有自己在,莫莉就別想誣陷他。莫莉無語與她爭辯,文婷竟發瘋一般咬了莫莉一口,還好曾補玉進來拉架,不然文婷指不定做出什麼事情來。

師部保衛科科長親自來調查這件事情,沐建峰不屑,不就是首長未過門的兒媳婦嗎?科長怒了,莫莉一個清清白白的女孩子在老虎營發生了這種事,怎么能不調查清楚?科長還批評沐建峰手底下的兵,沐建峰惱了,抬腳走向女帳篷處。莫莉正好出來倒水,潑了沐建峰一腳,二人非常尷尬。

沐建峰把昨晚出來的士兵召集到了一起,讓他們寫個材料表明昨晚都幹了什麼,因為現場腳印是38碼鞋留下的,科長便一一質問。穿38碼鞋的就是董向前,並且他昨晚外出了。因為董向前不會寫材料,沐建峰只能讓他錄個口錄。莫莉在帳篷中看著嘆氣,沐建峰和科長進來,問她是否認出了昨晚那個人。莫莉已經冷靜下來,她稱自己做晚被嚇壞了,沒有辦法明確指認,索性就算了。科長不肯就這么算了,莫莉以後去首長家裡被問到這件事情,她怎么說?莫莉稱這件事情並不光榮,她是不會說出去的,她今天一定要從團部去省礦研所。科長氣的不輕,卻拿莫莉沒有任何辦法。

趙益勤和曾補玉向王劍雲請示去送莫莉,二人走後,王劍雲走向了正在發獃的文婷。文婷突然稱自己咬了莫莉,因為她昨晚曾看到王劍雲從帳篷里走出來,他說不清楚。文婷還稱,有一個人在她耳邊神神叨叨地讓她咬莫莉,這不是她的本意!王劍雲和趙益勤都說聽到文婷和別人說話,可文婷卻依舊堅持稱那不是自己說的!王劍雲問文婷,那天她說要和自己結婚?文婷默,那是自己說的,但現在她後悔了。

全連上百人只有董向前一個穿38碼鞋,科長自然開始審問他,可董向前卻堅持稱自己會去聽莫莉大夫唱歌,可昨晚並沒有去過。

莫莉正在等車,沐建峰向她走過來,他覺得很對不起莫莉。莫莉沒有說話,稱水樣的檢驗結果一出來她就會寄給沐建峰,還讓他以後若有總部機關來出差的機會的話,就來找她,她請沐建峰吃飯。沐建峰意識到,自己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莫莉了。莫莉乘車離開了,董向前則被關在了食堂,接受科長審訊,士兵們卻一致認為董向前是老實人,不可能做出這種事。

文婷的家族有遺傳性的精神病,她的兩個姑姑都有這種病,而且是在25歲發病的。她們一直被文婷的父親照顧著,沒有結婚。文婷以前心存僥倖,可今年她正好25歲了,她還是得了這種病,她不能和王劍雲結婚,不能不為他們以後的孩子考慮,無論王劍雲如何堅定,如何安慰,都沒有用。

工地上一些人又鬧肚子了,還有些去給董向前求情了,壓根沒有多少人在工地。沐建峰大怒,走回了營地不顧阻攔要帶走被關起來的董向前。董向前一看見沐建峰就掉眼淚,他沒有乾過那種齷齪事。沐建峰帶著董向前走出屋子,院門卻被派來看守董向前的士兵鎖了,沐建峰心急要帶著董向前從牆上爬出去。董向前索性說了實話,他的腿不是被砸傷了,而是被砸折了。沐建峰氣急,搬起石頭砸開了門鎖,與保衛科科長大吵一架。這時,莫莉突然去而復返,她覺得這件事情因她而起,不能就這么一走了之。

工地開始準備爆破,沐建峰向科長解釋道董向前並不是嫌疑人,他的腿被砸折了,要爬那么高的窗子顯然很困難。沐建峰說著說著,突然意識到工地里原本安排的12炮缺了一炮,他立刻走向工地,召集所有人集合。可董向前卻好像沒有聽到哨子響一般,徑直走向裡面。沐建峰進去尋他,突然啞炮爆炸,埋了董向前……沐建峰耳邊短暫地耳鳴,然後就像瘋了一般扒開石頭,相救董向前。此時的莫莉依舊被保衛科長抓著問話,她走到澡堂,看到了窗子外面那張貓臉。原來炊事班嘗常常有耗子,貓頭鷹便會來尋覓食物,造成了莫莉的誤會。和團長說清楚後,這件事情算是解開了。

將董向前從石頭底下扒拉出來後,沐建峰便將他送回營地,眼睜睜看著董向前被送進急救室。而董向前在被送進去的時候依舊在為自己辯解,他沒有做過。莫莉和醫療組對董向前進行了急救,卻依舊沒有把他救下來,莫莉看著滿是獻血的雙手,心中悲涼。

下一集(第 5 集) 你遲到的許多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遲到的許多年文婷是誰演的?文婷扮演者范志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你遲到的許多年沐建峰喜歡誰?沐建峰喜歡莫莉嗎? 你遲到的許多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遲到的許多年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