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遲到的許多年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調查腹瀉真相 老虎營出敗類

沐建峰嘆氣,飽漢不知餓漢飢,不跟莫莉說了。莫莉卻說,自己的父親雖是醫生,但在她六歲時就離世了,手術台上累死的,所以她的家庭,也沒有那么幸福。莫莉稱,自己去團部不光是來拉醫療物資和接電話的,她是去調查集體腹瀉這件事情的,這件事情有些奇怪。沐建峰以為她覺得這是集體裝病,莫莉無奈,拿起土讓他聞一下,她懷疑這泥土和水混合會致腹瀉,一個重病的炊事兵從老虎營到了團部只是換了飲用水,腹瀉就不治自愈了。沐建峰想每天來團部拉一車水,大不了每個人省一點,但莫莉堅決不同意,她想將水送去化驗一下。沐建峰擔心團部會下令讓他搬遷駐地,自己的進度就完蛋了,但為了查清楚,也只好暫時答應讓人把水樣和土樣送過去。車子修好後,二人才乘車回了老虎營。

趙益勤這些女兵正在洗澡,吵吵鬧鬧鬧,青春氣息十足。莫莉唱起了歌兒,男兵們聽著她的歌聲,心神嚮往,也跟著唱了起來。沐建峰突然闖進來,他本來是想通知他們後半夜好好休息,卻看見了這一幕,不禁醋意大發,稱多輸液會讓他們中毒,套出了他們的話。士兵們本沒有病,只是為了多看下莫莉,才去吊鹽水的。把他們戲弄一番後,沐建峰才自顧自的離開了 。

沐建峰洗過臉後,女兵們正好洗完澡回去經過他帳篷前,他叫住了莫莉。沐建峰解開衣領的幾顆扣子,問莫莉在團部為什麼哭。他看出莫莉和男朋友吵架,掛掉電話後還在等他電話來哄自己。可莫莉在等他,沐建峰在等她啊。沐建峰走到莫莉跟前,讓她憋一憋男朋友,後天再去省城給他打電話。沐建峰以為莫莉提議她去省城送水樣,是為了給男友打電話。而即使化驗結果出來,沐建峰也會隱瞞下去,他絕不會拖慢進度。為了離開籃球隊下到基層做幹部,沐建峰摔斷了自己的一隻腳。莫莉有些無語,外面響起了董向前的笛聲,雖然並不好聽。趙益勤和曾補玉八卦,沐建峰是不是在追莫莉?文婷不屑,莫莉才看不上一個連長呢。

沐建峰假裝沒有聽過莫莉唱歌,請求莫莉在明天照例開的季度聯歡會上唱一曲。次日一早,士兵們就按照沐建峰的指示布置好了場地,眾人興趣高漲。沐建峰則穿上了一身乾淨的白襯衫,一改往日形象。莫莉給曾補玉捲髮,沐建峰則帶著士兵們大口吃饅頭,滑稽的樣子看的莫莉笑了。莫莉穿上了軍裝,上台為大家唱了一首歌,士兵們都聽得十分認真,董向前在台下看圓了眼睛。只是沐建峰被臨時叫走了,叫去了工地上作業,莫莉有些失落。她唱著歌,來到澡堂里洗澡,歌聲傳進了每個人的夢中。

半夜,營地中突然響起了莫莉的求救聲,眾人連忙起身聞著聲音尋去,沐建峰在工地接到電話,命所有人原地待命。莫莉洗澡時受到了驚嚇,稱窗戶上有一張大白臉,她拿手電一照那人才跑了。此時的莫莉受驚,被文婷抱著安慰,話都說不利索。沐建峰大怒,決心要把這個敗類揪出來。沐建峰十分自責,莫莉本來就想今早離開,如果自己沒有挽留,莫莉就沒有事情了。但莫莉受到驚嚇,語氣也沖,如果自己走了,那么剩下的三個女兵呢?沐建峰卻想一心搞清楚,正在洗澡的莫莉怎么能看見外面的人?莫莉心寒,沐建峰竟如此袒護自己的士兵。沐建峰去帳篷外查看後發現,現場的確留下了腳印,頭疼的是,當晚不在營帳里的士兵還不少。

莫莉害怕了整整一個晚上,她突然想起董向前曾在自己屋裡拿過一本書,又放了回去。

下一集(第 4 集) 你遲到的許多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遲到的許多年文婷是誰演的?文婷扮演者范志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你遲到的許多年沐建峰喜歡誰?沐建峰喜歡莫莉嗎? 你遲到的許多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遲到的許多年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