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遲到的許多年第2集劇情介紹

你遲到的許多年劇情介紹第2集

老虎連腹瀉症沒有找到根源 莫莉沐建峰關係增進

老虎連的士兵唱歌,但一直找不到調,莫莉在洗頭髮剛好聽見,便開始唱了起來,她發現外邊沒有聲音,便重新唱了起來,這時候大家才開始跟著唱,而正在洗臉的沐建峰也不洗臉了也開始跟著打拍子。

楊勇帶著莫莉去隧道工地,莫莉穿著高跟鞋一直看來看去,大家發現她過來,本來光著膀子的人都急忙穿上衣服,沐建峰看見她之後急忙捂著自己光著的胸口,說話也開始結巴,詢問之下才知道她是來看看工作環境,這對病因可以了解了解,沐建峰急忙讓二班長帶她去參觀。

沐建峰要楊勇給他脫一件衣服,楊勇不願意,這時候另一個士兵給了他一件衣服,結果穿上之後衣服特別小,就在這時候莫莉看完也回來,看見他穿的衣服之後笑了起來,沐建峰急忙將衣服脫掉,要二班長再帶她看看,他急忙轉身離開,他指責楊勇居然把莫莉帶這裡,一點都不像來這裡的人,穿著短裙和高跟鞋,他只顧著說卻沒有看到莫莉一直跟在他後邊,聽見他說的話,她走到沐建峰前還沒說幾句話身子就差點往後仰,還好沐建峰及時抱住了她。莫莉脫下了高跟鞋,赤著腳在軌道上走路起來,沐建峰只好先她前面,撿起那些碎東西。走到盡頭,莫莉扶著沐建峰的肩膀穿鞋子,被士兵們看到一臉詫異。莫莉走後,沐建峰撫著剛剛被莫莉摸過的肩膀,有些不捨的意味。

沐建峰給士兵們訓話,莫莉拿著一束野花從他們的身邊走過,所有人都看直了眼,等莫莉走了以後沐建峰才又開始訓話。莫莉穿上白大褂給董向前檢查身體,告訴他腿恢復的不好,一定要多注意注意,王大夫和莫莉決定要將幾個病重的人送去團部,但大家都不願意去,莫莉生氣的直接出去照沐建峰。

沐建峰給沐建峰正在開會,安排病號工作時間改為六小時,沒有的改為十小時,各班班長都覺得時間有些長。沐建峰又一次呵斥了他們,這是老虎營轉業前最後一條隧道。

莫莉氣喘吁吁的闖進來教訓沐建峰,有幾個病人都已經連續兩個星期腹瀉,他怎么當領導的,還有每個士兵只有兩壺水,沐建峰不願意多說直接散會離開,林勁松本來也是要走的,還是給莫莉解釋,她不了解這裡的情況,生病最重的其實是沐建峰,他每天在工地上至少乾十四五個小時,其實大家這么埋頭苦幹是因為之前的要裁兵的耀眼,他只是想要穩住軍心,林勁松走以後,莫莉眼眶也紅紅的。

莫莉去找沐建峰,問他得尿血的症狀,並要他明天過去檢查,沐建峰冷著臉說他已經好了,莫莉急忙道歉,解釋她剛才只是太著急,沐建峰聲音軟了下來,告訴她現在連里的一個士兵父親得了重病,他很擔心專業前被趕回家,他家裡特別的窮困,現在情緒也非常的低落。莫莉這才了解到基層官兵的不容易,也才知道沐建峰的責任。

連里的士兵一直給醫療小組的暖壺灌熱水,他們知道莫莉昨晚值夜班現在還在睡覺,董向前擔心她沒有熱水,便減去拿她的水壺,進去之後看見地上掉了一本書,便撿起來放在桌子上,他看著蚊帳中睡覺的莫莉動了一下,頓時非常著急拿了書要出來,想了想有放在桌子上,拿著暖壺急忙出來了,但他不知道的是莫莉已經睜開眼看見他,故意還翻了身。

董向前這么一磨蹭讓外面的兩人八卦心大起,董向前臉皮薄,一生氣竟推了那人一把。二人撕打起來,莫莉透過窗輕聲一問就讓二人乖乖離開了 。莫莉照顧病人時極其細緻,並不像他平時作風,沐建峰看著她如此忙碌,眼中多了些欣賞和仰慕。

王大夫和文婷並沒有找到拉肚子的原因,聽說莫莉去了團部,陰陽怪氣地稱她就是想要和沐建峰呆在一起。王大夫稱莫莉去團部是為了接男朋友從國外打過來的電話,又讓文婷好一陣兒吐槽。

沐建峰聽說團部來了兩台卷揚機就來找團長要,團長雖然面兒上不待見他,最終卻還是把卷揚機給他了。莫莉在總機室接電話,沐建峰偷偷聽了個牆角,似乎是在和男朋友打電話。沐建峰沒有進去,偷偷走了,他左等右等還沒等到莫莉,就先走了。半路上車子出了問題停了下來,修車的功夫莫莉就乘著車趕了上來。沐建峰本來心裡一肚子氣,看見她卻沒了脾氣,看莫莉被蚊子咬的難受,就拿出花露水給她用。這本就是沐建峰買的,卻依舊死死咬定這是沒收上來的。趁著修車的時間,莫莉走到附近一片段預告坪里採花,沐建峰則跟在她身後,他和莫莉說起了自己當兵的過程。一軍隊當年正好在沐建峰中學門口,看他身體還行就把他招到了籃球隊,一伙食不錯一下子就把原本營養不良的沐建峰養了起來,這才沒成了丙種兵。

下一集(第 3 集) 你遲到的許多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你遲到的許多年文婷是誰演的?文婷扮演者范志博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你遲到的許多年沐建峰喜歡誰?沐建峰喜歡莫莉嗎? 你遲到的許多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你遲到的許多年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