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里的我們分集劇情介紹

拾光里的我們劇情介紹:高中時期陸珈一直暗戀這品學兼優的徐嘉修,畢業之後兩人便不再聯繫。陸珈在外打拚多年以後回到了老家東洲繼續發展,卻沒有想到新公司的創始人竟然是徐嘉修,並且兩人還陰差陽錯的成為鄰居。陸珈本以為自己已經對徐嘉修心如止水,但在相處過程中才發現自己又重新喜歡上徐嘉修。高中便喜歡陸珈的葉昂暘也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很快他便展開了追求,但陸珈喜歡的是徐嘉修。陸珈與徐嘉修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波折,終於確定關係在一起,然而徐嘉修的初戀情人楊珊妮突然出現,成為兩人感情的阻礙。曾經被陸珈拒絕過的商界精英宋雋希,利用工作之便再次接近陸珈,也給他們兩人的感情增加困難。最終他們兩人沒有放棄,聯手解決了事業和情感的危機,幸福的在一起。

拾光里的我們劇情介紹拾光里的我們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陸珈徐嘉修婚禮上相遇,陸珈面試沃亞科技

陸珈,一個出生在東洲的女孩,在北京上班,但這是她在北京的最後一個晚上,陸珈來到酒店找到自己的上司,一把薅掉了上司的假髮,對上司一頓收拾後,陸珈徑直的乘坐電梯離開了酒店。陸珈乘坐電梯來到底樓時,徐嘉修正好乘電梯上樓,兩人完美錯過。坐在回家的車上,陸珈接到了好友孟甜甜的電話,孟甜甜邀請陸珈給自己做伴娘,同時徐嘉修也接到做伴郎的邀請電話,但當兩人問伴郎伴娘是誰後,都拒絕了。第二天,陸珈乘坐飛機回到東洲,回到家時,正遇到自己的爸爸和江阿姨在門口說著自己,陸珈爸爸看到陸珈很驚訝,因為陸珈回來並沒有提前告訴自己。陸珈正躺在床上和孟甜甜打電話,孟甜甜得知陸珈是裸辭回來的,正在和孟甜甜說得起勁時,陸珈爸爸來到了陸珈房間門口,聽到陸珈是辭職回來的,很是生氣,陸珈只能騙爸爸說自己已經在東洲找好工作了,讓他不用擔心,自己都安排好了,便推著爸爸往外走,順手就關上了門,然後陸珈便急急忙忙的去投簡歷了。陸珈來到東洲的人才市場,看到競爭還是很激烈的,但是她很有自信自己能碾壓別人,但是幾次面試下來結果都不太合乎人意,陸珈有點受挫。這是陸珈最後的一個面試,她很擔心還會遇到和之前一樣奇葩的面試官,便主動把自己的疑問說了出來,一番面試下來,面試官很滿意陸珈,但陸珈卻說自己需要考慮考慮,過幾天給答覆,面試官答應了。

陸珈給孟甜甜的婚禮收份子錢,正在吃飯時,孟甜甜說徐嘉修怎么還沒有來,這時徐嘉修正好出現在她們兩個身後,徐嘉修把份子錢遞給孟甜甜並祝她新婚快樂,孟甜甜並沒有直接自己接過份子錢,而是讓徐嘉修給陸珈,並說今天這事是由陸珈負責的,陸珈和徐嘉修看到彼此都感覺有點彆扭,陸珈彆扭的接過了徐嘉修的份子錢,然後去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吃飯。這時孟甜甜看到大家吃飯的架勢,感覺自己要被吃窮,於是便讓陸珈想辦法解決,並用陸珈沒有工作的事兒威脅她,陸珈害怕自己沒有工作的事兒被爸爸知道,便來到電房關了空調的電閘,這讓在大廳吃火鍋的人感覺很熱,孟甜甜解釋說不好意思啊各位,空調壞了。大家聽到這話便都起身離開了火鍋店,只剩下了東中的同班同學,大家都很歡迎陸珈回來東洲發展,都敬陸珈酒,陸珈喝醉酒後把大家都親了一下。第二天陸珈來到自己面試成功的公司簽勞動契約,正在等待總裁來時,她得知自己即將入職的公司老闆是徐嘉修,於是陸珈準備臨陣脫逃,剛走到門口時,遇到了來上班的葉昂暘,被攔著回來簽勞動契約,陸珈說在簽契約前想先參觀一下公司,葉昂暘便帶著她參觀公司,並說著自己和徐嘉修是怎么創辦起公司的,而此時的陸珈腦子裡只想著自己要什麼時候逃跑。

下一集(第 2 集) 拾光里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大結局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小說改編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劇情介紹 拾光里的我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拾光里的我們劇照曝光 唐曉天孫千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