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里的我們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陸珈成功離職,親密樹被強制下架

迪哥說了自己開發親密樹的過程,大家也都才知道了親密樹的來由,迪哥也終於同意把親密樹給陸珈運營,拿到授權書的陸珈就去找徐嘉修確認獎金,徐嘉修毒舌的說你還是擔心一下不能掙錢要怎么辦吧?說乾就乾,大家就為了這個項目忙活了起來,第二天陸珈就告訴大家親密樹掙錢了,大家都很開心,這時候徐嘉修也回到了公司。陸珈請大家吃火鍋,單獨給徐嘉修點清湯養生鍋,孟甜甜說她是人格分裂,說不知道她對徐嘉修是報復還是什麼呢?說完後陸珈就下樓接同事們了,大家都以為徐嘉修不會來的時候,徐嘉修來了,而且還給自己點了外賣。陸珈對徐嘉修說能在火鍋店點外賣也只有你幹得出來,徐嘉修說能請才做了闌尾炎手術的人吃火鍋也只有你幹得出來。陸珈吃火鍋被嗆到,徐嘉修快速的遞上水,葉昂暘提議邊玩遊戲邊喝酒,陸珈和徐嘉修互相下狠手打對方,陸珈喝醉後說真話,把大家在背後對徐嘉修的評論都說出來了,說徐嘉修給自己穿小鞋,還給大家告別說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照顧,徐嘉修要走,陸珈不讓走,直接跳到了徐嘉修背上,徐嘉修只好把陸珈也帶回去了。徐嘉修把陸珈送回去後就回自己家洗澡去了,陸珈從沙發上摔了下來,突然想起來要去餵貓,按了半天密碼也沒有打開門,洗完澡後的徐嘉修給她開了門後,陸珈就進去餵貓了,邊餵貓還邊吐槽徐嘉修,一直說徐嘉修給自己穿小鞋,徐嘉修就站在一旁聽著她說。第二天一早起來,陸珈感覺渾身都疼,又看見自己額頭還青了一塊,她問詹妮斯昨晚發生了什麼,詹妮斯告訴她昨晚她喝醉了,把徐嘉修說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還掛在徐嘉修脖子上不肯下來,是徐嘉修給他背回來的,陸珈回憶了一下昨晚的場景,想到徐嘉修在車上說回來收拾她這句話,陸珈就認定就是徐嘉修打的自己。

陸珈來到公司又一次向徐嘉修遞了離職申請,這次徐嘉修爽快的簽字答應了,陸珈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自由反而開心不起來,葉昂暘看到陸珈在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氣沖沖的跑去找徐嘉修理論,徐嘉修把他同意的原因給葉昂暘看,那是一條親密樹被強制下架的通知,看過後葉昂暘也不說話了。從公司離開後,陸珈就來火鍋店找孟甜甜,孟甜甜說吃了火鍋,咱們再去做SPA,可是陸珈悶悶不樂的,孟甜甜說怎么了,脫離苦海了,還不開心嗎?兩人又聊到了高中時候陸珈送徐嘉修情書的事兒,孟甜甜分析徐嘉修應該很在乎陸珈,如果陸珈當時沒有一書兩投,說不定就和徐嘉修在一起了。正說著話呢,陸珈突然發現親密樹打不開了,於是,她就給詹妮斯打電話,得知親密樹被強制下架了。

下一集(第 8 集) 拾光里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大結局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小說改編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劇情介紹 拾光里的我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拾光里的我們劇照曝光 唐曉天孫千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