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里的我們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陸珈葉昂暘分手,沃亞技術總監回歸

聽到陸珈的話,葉昂暘很驚訝,但是陸珈很快就給他說了自己的目的,她只是想利用辦公室戀情被公司開除,不然自己離職要等到一個月後,她不想等那么久,葉昂暘聽後爽快的答應了,並制定了計畫。

第二天陸珈故意遲到,自己主動奪過徐嘉修手中的筆給自己記遲到,陸珈來到徐嘉修辦公室給他送自己做的財務報表,但是徐嘉修說自己已經看過了,陸珈看到了自己的電腦主機,徐嘉修說修好了,讓陸珈回自己辦公室並帶上自己的主機,陸珈離開徐嘉修的辦公室後,葉昂暘又進去了,開始實施她們兩的方案,但是對路嘉修並沒有什麼用,他看到陸珈在工作群里發與工作無關的訊息,陸珈因此被徐嘉修用員工手冊上的條款罰了500元,陸珈很生氣的發了紅包。徐嘉修外出和客戶談工作,陸珈和葉昂暘便尾隨著來到咖啡廳想要被徐嘉修知道自己和葉昂暘的戀情,但是徐嘉修一直都沒有看到她們,一直在談工作,等了很久徐嘉修還是沒有出來,於是陸珈和葉昂暘便在咖啡廳窗外做著各種秀恩愛的搞怪動作想要引起徐嘉修的注意,可是徐嘉修根本就不往窗外看,陸珈受不了了,準備要走進咖啡廳,他倆剛進去,徐嘉修就離開了咖啡廳,他倆追出來躲在樹後,陸珈眼裡進了沙子,葉昂暘替陸珈吹眼睛,被徐嘉修看見了,陸珈追著徐嘉修上了車,跟他說自己和葉昂暘在談戀愛,違反了公司制度,她會自動離職,徐嘉修說不用,只要拆散了就可以了,公司為了留住人才是會不惜一切代價的,說完後就把陸珈趕下了車。陸珈去找了孟甜甜,並給她說了自己的情況,孟甜甜說那你還不如待滿一個月吧。第二天來到公司,陸珈告訴葉昂暘我們分手吧,也給他說了自己昨晚和徐嘉修攤牌了,但是徐嘉修還是不放她走,於是她打算換個方法。這時樓上的沃德公司總裁來給徐嘉修介紹項目,徐嘉修不答應,說自己人手不夠,沒法接。沃德總裁看到陸珈說她不是人手嗎?徐嘉修哼了一聲,陸珈覺得徐嘉修這是看不起自己,陸珈說我接,並跟徐嘉修打賭自己一定能按時完成工作,完成了項目就放她走,沒有按時完成工作交接期延長為三個月。徐嘉修給蘭姐說自己公司暫時不需要招聘,短時間內不會再合作,以後需要合作的時候再和蘭姐聯繫,陸珈看到蘭姐,給蘭姐說了自己的工作情況和通勤時間,蘭姐建議她可以在公司附近租房子住,這樣可以節省來回上下班的時間,陸珈算了一下,發現這樣自己很不划算,但是蘭姐說她可以和公司的同事合租,正好最近公司的技術總監要回來了,建議她們兩個可以一起合租。技術總監回來了,大家都來門口迎接,陸珈也來到門口看。

下一集(第 4 集) 拾光里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大結局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小說改編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劇情介紹 拾光里的我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拾光里的我們劇照曝光 唐曉天孫千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