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里的我們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徐嘉修抓到陸珈遲到,陸珈表白葉昂暘

葉昂暘帶著陸珈從外到內的參觀並講解了公司,也說明了各個區域的位置和作用,陸珈聽完了很是驚訝,了解完工作區域後,陸珈便問財務總監在哪裡,總要財務總監給她交接任務吧。葉昂暘說出了點小狀況。陸珈問什麼狀況。葉昂暘說財務總監今天早上辭職了。陸珈聽完後,感覺自己受到了欺騙,怒氣沖沖的跑去找徐嘉修說還好我剛剛沒有簽勞動契約,你們這明明就是欺騙。這時葉昂暘也追了進來,剛想替自己公司解釋,就被徐嘉修攆了出去。葉昂暘出去後,陸珈說徐總我也就不跟您繞彎子了,這活我接不了。陸珈把自己的意見說完後,徐嘉修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彎腰從抽屜里拿了一份財務總監的勞動契約出來,並說工資上漲百分之三十,這活你能接了嗎?陸珈仔細看起了契約,這時徐嘉修又說蘭姐已經發了新的招聘信息,你考慮的時間不多了,說完後就接到了蘭姐的電話。陸珈看到條件如此之好,覺得很有誘惑力,於是毫不猶豫的就在勞動契約上籤上了自己的大名,之後便離開了徐嘉修的辦公室,來到了辦公區域,葉昂暘看到陸珈手裡拿的契約後,很開心她能留下來工作,就帶著陸珈去領了財務辦公用品,陸珈看到了員工手冊,看到裡面的一條規定:禁止辦公室戀情,陸珈覺得很好笑,說公司就這么幾個人,還辦公室戀情,你這都是從哪裡抄來的呀?葉昂暘說這都是血淚的教訓。說完後便拿著替陸珈領的辦公用品往陸珈的辦公室走,在轉角處遇到了正在偷看的三人,於是便把陸珈介紹給大家認識,相互認識後,大家居然在背後說起了徐嘉修的壞話,葉昂暘還提醒陸珈一定不要惹徐嘉修。

下班後陸珈回到家給父親說了自己的工作和工資,陸爸說你老闆是男的吧?陸珈說對啊,你還認識,就是以前十班的班長。說完後陸爸就知道是誰了,還說自己當年當教務主任的時候還抓到他在小樹林約會,這時徐嘉修給陸珈打來電話交代工作。第二天上班,陸珈遲到了,與徐嘉修一番爭論後無果,便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陸珈剛把財務報表做完,去接了一杯水回來後,電腦卻黑屏壞掉了,徐嘉修叫陸珈去辦公室問她報表做完沒有,陸珈說電腦壞了,徐嘉修表示不相信,說陸珈是沒有做,陸珈聽後生氣的說自己今天會做完的,之後葉昂暘把自己的筆記本借給了陸珈,到了下班時間,陸珈還沒有做完財務報表,大家都覺得是徐嘉修在針對陸珈,大家都下班走後,陸珈看到徐嘉修沒有來催自己要報表,便偷偷跑去徐嘉修的辦公室外偷看,被正好從外邊回來辦公室的徐嘉修逮到,陸珈又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辦公室工作。葉昂暘看到認真工作的陸珈覺得很美,偷偷的畫陸珈,陸珈工作完後,看到了偷畫自己的葉昂暘,她走過去想要看看葉昂暘在畫什麼,葉昂暘說不給看,商業機密,然後說我送你回家吧,回去的路上,陸珈突然對葉昂暘說我們在一起吧。

下一集(第 3 集) 拾光里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大結局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小說改編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劇情介紹 拾光里的我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拾光里的我們劇照曝光 唐曉天孫千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