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拾光里的我們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陸珈表白徐嘉修

外婆故意支開詹妮斯,問陸珈是不是喜歡徐嘉修,陸珈不好意思的說也不是很喜歡啦,外婆說不喜歡啊,會錯意了,那我的錦囊不是白做了,陸珈聽到有錦囊後急忙給外婆說我喜歡,我喜歡,外婆就把自己準備的錦囊給了陸珈,這時徐嘉修在催促外婆趕快上車,詹妮斯沒有找到墨鏡,外婆說自己找到了,然後就和徐嘉修一起上車離開了。陸珈回到家,陸爸做了海鮮,可是陸珈一直在想外婆給自己一張螃蟹的圖幹嘛,陸爸把海鮮剝了殼給陸珈吃,陸珈問海鮮是誰給的,陸爸說是朋友送的,陸珈問那個朋友,陸爸不好意思的躲避回答,然後就去給陸珈拿盒子打包海鮮了。陸珈回到租房的地方,剛剛下電梯就斷電了,走廊里一片漆黑,陸珈一直叫詹妮斯出來接自己,都沒有得到回應,這是徐嘉修打著手電筒出來了,告訴她詹妮斯不在,並用手電照向陸珈的家,示意她借著光回去,陸珈說自己不敢一個人呆在黑黑的屋子裡,於是兩人來到天台,陸珈把自己從家裡帶來的螃蟹拿給徐嘉修吃,這時她看到了天上的星星,驚訝的說原來真的有北斗七星呀,徐嘉修也站起身來看,然後轉過頭來看陸珈,陸珈以為徐嘉修要吻她,於是主動獻吻,徐嘉修被陸珈的舉動嚇了一跳,說陸珈有病,又喝醉了呀?就回家了。第二天陸珈把自己的海鮮帶到公司里來給同事吃,葉昂暘看到徐嘉修來了,就叫她來吃,徐嘉修也不吃,拿檔案都叫葉昂暘去找陸珈拿,說自己不想看見陸珈。下班回家兩人在電梯裡遇到,陸珈問徐嘉修還在生氣嗎?徐嘉修沒有回答,就走出了電梯,陸珈在徐嘉修的門前擋住了他,向徐嘉修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說自己喜歡他,從高中時就喜歡。徐嘉修說女孩子要矜持,就跑回了自己家,陸珈以為徐嘉修拒絕了自己就跑去找孟甜甜去KTV唱歌,唱歌時接到了叫去相親的電話,就答應了。徐嘉修回到家後開心的給自己找衣服,準備帶陸珈去約會,結果等自己打扮好了來找陸珈時,得知陸珈去相親了,他問詹妮斯陸珈去哪裡相親了,詹妮斯告訴他在遊樂園,於是他飛快的趕去遊樂園找陸珈,在路上給陸珈打電話陸珈一直都沒有接,讓他很著急。陸珈來到遊樂園等了一會也沒有見到相親對象,決定打個車,如果車來了相親對象都還沒來她就走了,結果剛走到門口,就遇到了自己的相親對象。徐嘉修來遊樂園找到了正在相親的陸珈,並給她說自己明明答應了她的表白,她怎么還來相親,陸珈說我表白了你也沒有笑一下,我怎么知道你是答應還是拒絕呀,兩人的誤會解開了,陸珈的相親對象也祝福她們,然後就離開了。兩人在遊樂園玩過後,來到花店買花,正巧付錢時徐嘉修手機沒電了,陸珈付錢,回到車上,陸珈給徐嘉修看了外婆給自己的錦囊,徐嘉修問他理解到什麼意思了嗎?陸珈說要想抓住男人,得先抓住他的胃。徐嘉修說外婆的意思是只要你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我就會走完剩下的99步。這時陸珈接到了陸爸叫她回家的電話。

下一集(第 12 集) 拾光里的我們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免費全集線上播放,完整版線上看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大結局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小說改編 電視劇拾光里的我們劇情介紹 拾光里的我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拾光里的我們劇照曝光 唐曉天孫千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