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地槍王分集劇情介紹

戰地槍王劇情介紹第1集

1945年初,安泰醫院少東家陸英豪從蘇聯軍校回國。他架著一輛雪爬犁,上面拉著給父親的壽禮,此刻正趕在為父親祝壽的林間雪路上。此時,抗聯戰士正潛伏在路旁,準備襲擊日軍的車隊。抗聯女戰士李如雪看到陸英豪和他的雪爬犁,出來讓他不要走這條路。陸英豪不以為意,正在爭執間,日本車隊趕到,戰鬥打響,抗聯戰士和日軍激烈交火,李如雪囑咐陸英豪躲在大樹後面別出來,滿腔豪氣的陸英豪豈能坐視這場戰鬥,他在戰場撿了一把槍,也參加了其中

戰鬥中,日軍專家宮本棄車帶著機密檔案“太陽計畫”逃走,狡猾的宮本和隨從換了衣服,把檔案揣在自己懷裡,把空檔案箱交給隨從,匆匆逃命。李如雪和戰友緊追不捨,陸英豪槍法極好,幾乎百發百中,一連擊斃了好幾個日軍。宮本被擊傷,宮本的隨從挾持住李如雪,陸英豪一槍擊中敵人,救下李如雪。抗聯戰士大捷,帶著檔案箱凱旋而歸,他們不知道,負了重傷的宮本已經帶著“太陽計畫”逃走了。抗聯戰士回到基地,發現檔案箱是空的,他們從被擊斃的隨從假扮的宮本穿的鞋子推斷出這個宮本是冒牌的,隊長李如軍把懷疑的目光投向了陸英豪。他們認為陸英豪殺假的宮本是為了滅口,為了掩護真宮本逃走,不然他為什麼那么巧出現在現場。

日軍頭目南野秀正拿到了重傷的宮本帶回來的“太陽計畫”,喜憂攙半,喜的是絕密計畫沒落到抗聯手裡,憂的是宮本重傷,生死未卜,副官池田下落不明。他下令,為了保住“太陽計畫”的秘密,寧可錯殺池田,也不能泄露“太陽計畫”。為了實施“太陽計畫”,日軍需要一座軍事科研樓,他們打起了安泰醫院的主意。陸英豪對抗聯懷疑他是漢奸的舉動十分生氣,李如雪聽他說是安泰醫院院長的兒子陸英豪,就給他鬆了綁,把他鎖在屋子。陸英豪跳窗逃跑了,李如軍聽如雪說了他的身份,決定去安泰醫院探個究竟。

陸英豪在回家路上遇到一小偷,他抓住小偷正訓斥,不想被路過的日軍認出他就是昨天出現在襲擊現場的人,要來抓捕他。情急之下,他躲進一家理髮鋪,假裝要刮臉才躲過搜捕。他不知道,此時李如軍帶著如雪以朋友的身份去陸家參加了壽宴,他們看到了陸家全家福照片,打消了對陸英豪的懷疑。這時日軍龜田一郎帶著手下來到陸家,要無限期借走陸家的安泰醫院,遭到陸老爺拒絕後,竟然血洗陸家。

李如軍和如雪幫家丁對抗日軍,怎奈敵眾我寡。陸老爺看著太太慘死,拉響手雷和敵人同歸於盡。等陸英豪趕回家,只聽到爆炸的巨響,他被爆炸的巨浪震暈。清醒過來的陸英豪知道父母慘死,要殺光鬼子報仇,眼見增援的日軍越來越多,小分隊成員和陸英豪只得邊打邊撤,陸英豪姐夫白金山開車來接應,英豪脫險,如雪一行也安全撤退。英豪來到白家,才知道姐姐陸英梅已經三年沒回娘家了,原來是英梅的公公和父親因為一個秘方發生爭執,結果公公抑鬱而死,婆婆從此不讓媳婦回娘家,英豪認為這其中一定有誤會,他沒要姐姐的錢,悄悄離開了白家。

陸英豪去找龜田報仇,他看到殺害父母的兇手龜田一郎進了安泰醫院,就設法混進醫院。他和家丁坤子偷了一輛汽車,想辦法殺死了一個日本兵,換下了他的衣服。這時如雪接受命令,也來到安泰醫院探查來救治的宮本的訊息,她不知道其實宮本已經搶救無效死了,醫院裡的宮本是日軍布下的誘餌,她在尋找宮本的過程中被龜田發現破綻並被日軍抓住。

下一集(第 2 集) 戰地槍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