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地槍王第33集劇情介紹

戰地槍王第33集:如軍犧牲陸英豪為隊長 春梅不願苟且自殺身亡

如軍已經毒發,如雪情緒激動,她哭喊著求陸英豪救救哥哥,陸英豪緊緊抱住如雪,希望她可以平復平復,陸英豪告訴如雪還有什麼要跟如軍說的,就趕緊說吧,如軍此時已經吐血,鮮艷的血液然後了他手裡的旗幟,如軍把如雪的手交到陸英豪的手裡,他拜託陸英豪,一定要帶好抗聯小分隊,要愛護好他的妹妹如雪。

如軍壯烈犧牲,如雪和陸英豪在如軍的墳前祭拜,如雪想起小時候哥哥保護自己的樣子,從小到大,只有哥哥和她相依為命,陸英豪能體會如雪此時心中的苦楚,他告訴如雪,自己定會帶著如軍的囑託,愛她護她一生一世。

陸英豪組織大家開會,由如雪傳達上級指示,因為他們已經摸清了敵人的用意,敵人現在大量製作一種陶瓷彈殼,這種彈殼的作用是用來製作化學武器,裡面裝的是一種傳染病細菌,這種病會讓人迅速傳染,上級要求絕對不能讓這種彈殼出廠,他們務必要不計一切代價摧毀彈殼廠,第二個指示,如雪略有猶豫,她告訴大家,第二個指示是鋤奸。

雖然如雪沒有在會上說明,但是陸英豪大概能猜出來,所謂的鋤奸,應該是指他姐夫白金山,小鳳在門口偷聽到如雪和佟老虎商議要進城暗殺白金山的訊息,她趕緊去告訴陸英豪,陸英豪對這個事情頗有為難,他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么做,白金山是個漢奸自己不應該袒護他,但是他畢竟是自己的親姐夫,而且姐姐現在懷著孕,如何做陸英豪一時間沒有了主意。

如雪和佟老虎進城,此時白金山正在接見南野,南野租用了白金山的倉庫,用來製作化學武器,但是他從來沒有告訴過白金山自己租用他的倉庫作何用途,南野警告白金山,如果他租用倉庫的事情一旦泄露出去,那么白家人的性命自己可就不敢保證了。

如雪故意讓白金山的下人去告訴白金山春梅要生了,白金山覺得這不可能,春梅懷孕才沒幾個月,怎么可能這么快生,夥計想著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白金山趕忙回家,在回家的途中被如雪擒獲,如雪本想處置了白金山,但是陸英豪趕了過來,他制止住如雪,他以街上人多為由,讓如雪從長計議,如雪知道陸英豪是看著他是姐夫的份上下不了這個狠心,如雪沒有辦法只好讓白金山跪在他們家藥房前面,接受百姓唾棄,如雪在回去的路上指責陸英豪,雖然今天表面上好像是他救了白金山這個姐夫,但是這么一來,抗聯分隊的人如何能信服於他。

白金山憋了一肚子的氣,春梅已經知道自己家醫院就是白金山配合日本人奪下的,不僅如此,白金山還幫著日本人做了不少傷天害理的事情,春梅已經打定主意不要肚子裡這個孩子了,就在春梅和白金山爭執的時候,南野帶著人進了白家,他要以春梅為代價抓捕抗聯小分隊,春梅從南野嘴裡得知當初坤子被抓,抗聯分隊基地被毀,都是白金山的功勞,她再也不能承受這件事,春梅當場自殺。

下一集(第 34 集) 戰地槍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