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地槍王第5集劇情介紹

戰地槍王劇情介紹第5集

如雪在基地等著陸英豪的訊息,可是好幾天過去了,一點訊息也沒有,李如軍正擔心陸英豪會一去不復返,坤子回來了,他告訴他們,少爺要成親了。此時的陸英豪正在虎頭山遭遇佟小鳳的逼婚,佟小鳳坦言,自己在樹林裡一見到他就喜歡上了他,在火車上再次相見就愛上了他,還把自己撿到的他的口琴拿出來,這口琴她一直珍藏著。

這時佟老虎進來,告訴陸英豪自己不是要嫁女兒,是要娶姑爺,要陸英豪入贅。陸英豪無奈,只得提出婚姻大事要徵求家人意見,自己父母雖然過世,但還有姐姐和姐夫,要徵求他們同意。佟老虎一聽,爽快答應,他進城把陸英豪的姐姐和姐夫請到酒樓商量,然後把他們帶到山寨。陸英豪以為姐姐姐夫會反對他的這門婚事,沒想到他們一口答應,並希望今晚就成婚,這讓陸英豪十分意外。

新婚之夜,陸英豪灌醉了佟小鳳,正到處找密碼機,佟老虎拎著密碼機進來,問陸英豪找什麼,陸英豪支吾說給小鳳找個枕頭,佟老虎問他是要密碼機還是要小鳳,要是要密碼機就挨他三槍,要小鳳就陪他喝酒,陸英豪只得陪佟老虎喝酒。他們沒喝幾碗,佟老虎就趴在桌子上喝醉了,陸英豪見狀拿起密碼機就跑,半路看到接應他的李如軍和坤子,二人把醉醺醺的陸英豪扶回基地,陸英豪不知道,他前腳剛走,佟老虎後腳就從酒桌上起來了,他去找陸英豪的姐姐姐夫,收下事先商量好的一萬兩銀票,把他們放下了山。

如雪拿到密碼機,十分高興,這台密碼機十分先進,用它發報難以破譯,但如雪發現,裡面的核心零件三個轉子被卸掉了,不能使用。零件是被石田佳美卸掉的,她怕路上有閃失,所以留了一手。陸英豪和如雪喬裝打扮帶著密碼機進城,如雪找到聯絡站的老張,老張也發現缺少轉子和密碼本,讓精通機器的小四看能不能修理,並讓小四把截獲敵人密碼機的訊息用發報機匯報給上級。陸英豪和如雪完成了任務,從聯絡站出來,正遇到佟小鳳,佟小鳳見兩個人在一起,醋意大發,陸英豪急忙支走如雪,安撫佟小鳳。

石田佳美猜測到發報機是抗聯劫走的,他們會聯繫上級,就在城裡布下很多監測車偵查電台,正巧老張給上級發報,雖然時間很短,但還是被監測到了大致位置。她讓南野秀正派兵配合,南野秀正藉口調兵不符合程式,石田佳美拿出上級密令,要安泰城的兵權,甚至不惜殺了一個違抗她命令的日本軍官。

佟小鳳正在大街上纏著陸英豪,讓他一起回虎頭山,陸英豪突然發現了日軍的電子監測車,知道聯絡站可能要暴露,急忙回到聯絡站,佟小鳳也追了過去。如雪和李如軍也在,正叮囑老張最近別發報,他們聽了陸英豪帶來的訊息,擔心敵人挨家挨戶搜查,轉移目標又太大,陸英豪急中生智,想到轉移敵人注意力的方法。

下一集(第 6 集) 戰地槍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