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地槍王第21集劇情介紹

戰地槍王劇情介紹第21集

白金山抱著母親的屍體,悲痛欲絕,他告訴南野秀正,知道自己難逃一死,要南野秀正陪他喝個送行酒,其實今天酒桌上的酒是毒酒,白金山母子事前就做了和南野秀正同歸於盡的打算。這時渡邊來報告,發現白府管家把藥品送給抗聯,抓住了管家白喜貴,南野秀正氣得把酒杯一扔,裡面的毒酒灑了出來。白金山看毒死南野秀正無望,自己飲下毒酒,然後拿打火機要點燃藥品,渡邊急忙開槍,但白金山臨死前還是把打火機扔到了藥品上,院子裡一片火海。

如雪接到上級電報。稱我軍的大部隊即將反攻,組織贊同陸英豪的計畫,會派一個營來配合行動。現在炸藥有了,完成爆破倉庫的任務需要一個先鋒,帶著炸藥進入倉庫,陸英豪決定親自去,坤子配合。如雪想辦法把炸藥縫在衣服里讓他們帶進去。渡邊來虎頭山找薛一刀,要給他頒發獎章,命令他務必找到抗聯基地。薛一刀熟悉山里地形,真的找到抗聯基地,發現了陸英豪他們。此時陸英豪得到佟老虎帶來的白家滅門的訊息,心裡十分難過,他發誓,一定要替姐姐一家報仇。佟老虎從陸英豪那裡出來,回屋的途中被薛一刀一行打暈,被帶回虎頭山。

虎子一大早發現佟老虎不見了,小鳳發現了薛一刀的匕首和他爹的扳指,猜到是薛一刀摸上來了,此時陸英豪已經帶人進城

了,如雪要帶人去救佟老虎,但小鳳知道陸英豪執行任務需要人手,她堅持讓如雪進城配合陸英豪,自己穿上嫁衣,去找薛一刀。佟老虎在山寨把白金山的下場告訴薛一刀,告訴他日本人研製毒氣是為了滅絕中國人,這讓薛一刀很吃驚。薛一刀讓三兒給日本人回電,就說沒抓到抗聯,其實他投靠日本人就是為了小鳳,並非真的想當漢奸。他對佟老承諾,如果小鳳回來,他們還是一家人。三兒看到這一切,把薛一刀要造反的訊息電告南野秀正,南野秀正接到電報,派渡邊帶一個中隊收回虎頭山,殺掉不合作的中國人。

小鳳穿著嫁衣隻身來到虎頭山,三兒抓住小鳳,建議把佟老虎和小鳳交給日本人領賞,被薛一刀狠狠扇了一耳光。三兒看薛一刀真要反日本人,拿槍指著薛一刀威脅他,他已經鐵了心跟日本人合作,要當指揮官。薛一刀趁萬三不備一槍打死他,然後脫下自己身著的日本人的軍服,要小鳳嫁給他。小鳳答應嫁給薛一刀,但有兩個條件,放了她爹,加入抗聯打鬼子,薛一刀痛快地答應。二人跪在佟老虎面前拜堂成親,小鳳發誓只要薛一刀堂堂正正做人,打鬼子,她就心甘情願一輩子跟著他。這時外面大炮響起,日本人攻上來了,二人給佟老虎磕頭,薛一刀要佟老虎和小鳳先走,自己有命活再給佟老虎敬酒。小鳳讓佟老虎進入下山地道,立刻關上地道門,她要和薛一刀生死與共。薛一刀和小鳳帶領土匪和日軍激戰,二虎來救援犧牲,薛一刀負傷,渡邊要薛一刀交出小鳳,就可以放過他。

下一集(第 22 集) 戰地槍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