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戰地槍王第25集劇情介紹

戰地槍王第25集:如雪轉危為安甦醒過來 陸英豪決定獨自去救坤子

石田佳美抓住了薛一刀,她故意刺激薛一刀,陸英豪和小鳳關係曖昧,而小鳳本應該是他薛一刀的妻子,現在擺在薛一刀面前的就兩個選擇,要不和自己合作除掉陸英豪,要不成為自己的化學活體試驗品,薛一刀不怕死,但是聽到小鳳跟了陸英豪,嫉妒讓他亂了心智,他同意和石田佳美合作,抓住陸英豪。

如雪受傷後一直昏迷不醒,陸英豪很擔心她,每天都守在如雪床邊,小鳳看到陸英豪這么關心如雪,吃醋不已,小鳳給如雪取回了消炎藥,如軍問她這藥是怎么從城裡取回來的,小鳳還委屈道自己差點被薛一刀欺負,還被石田佳美的狙擊手盯上了,自己可是繞了好遠的路才走回來的,陸英豪納悶狙擊手怎么可能被小鳳這么輕而易舉的甩掉,小鳳解釋如果跟上了,這會兒鬼子早就摸上來了。

抗聯小分隊的糧食已經捉衿見肘,再沒有糧食,大傢伙都要餓肚子,如軍眼下沒有別的辦法,他向小鳳求助,希望她可以幫抗聯分隊向虎頭山借糧,小鳳擔心如果自己回去,那爹一定會給自己扣下,小鳳任性道如軍求自己不好使,要讓陸英豪對自己好點,他來求自己,自己才幫忙。

陸英豪知道小鳳雖然任性,但是本性是善良的,在陸英豪和如軍的求助下,小鳳決定回趟虎頭山,薛一刀被石田佳美放了回來,他跟大當家的表決心,為自己之前賭氣下山後悔不已,請求家法處置,大當家的一直把薛一刀當做親生兒子,如今他能幡然醒悟,大當家的也便不再追究了。小鳳沒有驚動虎頭山的人,偷偷把糧食運了回來,等薛一刀發現的時候,小鳳已經帶著糧食回到抗聯基地了。

坤子自從被日本軍抓住以後,嚴刑逼供,縱然如此,坤子依然一個字都沒有透露抗聯小分隊和陸英豪的行蹤,南野決定改變策略,他好吃好喝的招待坤子,坤子也沒客氣,大吃大喝了幾天,南野向坤子遞出了誘惑條件,只要坤子開口告訴他們,抗聯基地還有陸英豪在哪裡,南野就給坤子他想要的一切,幫助他離開這裡,隨他遠走高飛,坤子對南野的條件嗤之以鼻,南野見誘惑不了他,只好另尋他法。

此時土豆等人刺探情報看到了南野宴請坤子的場景,他們回來告訴如軍,如軍擔心坤子會叛變,但是陸英豪無論如何都不相信,坤子是他生死與共的兄弟,更是從小到大的陪伴,如果說讓他相信坤子會叛變出賣自己,還不如殺了自己。

如雪終於安然無恙的醒了,陸英豪這顆懸著的心總算落地了,小鳳看到陸英豪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如雪,心裡真是嫉妒吃醋極了,什麼時候陸英豪也能這么溫柔的對待自己,小鳳覺得自己都死而無憾了。

陸英豪跟如軍商量,想帶著人去救坤子,但是如軍有他的考量,如今的情形,坤子極有可能已經叛變了,自己怎么允許陸英豪拿著抗聯小分隊人的性命去救一個可能叛變的人呢,陸英豪對於如軍對坤子的看法很生氣,他與如軍爭執起來,陸英豪見自己無論如何都說服不了如軍,他決定自己行動去救坤子。

陸英豪因為這件事心裡憋屈,小鳳來找陸英豪喝酒,小鳳喝了幾杯就醉了,但是她仗義,她拍著陸英豪的肩膀,要和他一起去救坤子,陸英豪知道小鳳是個好姑娘,可是如今自己心有所屬,他不能耽誤小鳳,更加不能讓小鳳有任何危險。第二天一早陸英豪收拾好槍枝彈藥,他來跟如雪告別,如雪知道陸英豪做的決定誰都阻止不了,陸英豪拒絕小鳳跟著自己一起去,坤子是自己的兄弟,陸英豪有責任有義務,哪怕付出生命的代價,他也要把坤子救出來。

下一集(第 26 集) 戰地槍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