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分集劇情介紹

陳可戚薇飾演)出身在一個平凡的小鎮,只有知識能改變命運,陳可憑藉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並順利畢業,在大學期間和普通女孩一樣,戀愛學習,陳可和東北男孩楊大赫魏大勛)戀愛四年,分手後陳可決定獨自一人去北京發展,成為北漂一族。在繁華的大都市裡,陳可結識了不同類型的男人,有溫文爾雅的清華才子王濤、土生土長的北京小爺何志、陽光帥氣的朱朝陽,海歸導演黃越彬,白手起家的大老闆徐斯明,期間陳可又談了幾次戀愛,經歷了一次失敗婚姻,也許他們都是生命中的過客,陳可獨自一人繼續前行。

北京女子圖鑑劇情介紹北京女子圖鑑劇情介紹

第1集 - 可依獨身闖北京,屋漏又逢連夜雨

時間定格到2008年。

陳可依是一名單純又要強的小城姑娘,大學剛剛畢業,嚮往著去繁華的大都市北京,投遞了很多簡歷,滿懷信心,但是她的母親一心想留她在身邊,為此不停地給她介紹工作、安排相親。這一天,母親又給她介紹了一份稅務局的工作,並約了局長見面,不過這又是一場變相的相親,這次吃飯讓可依十分尷尬,面對眼前相親對象抽菸、抖腿、說話粗魯的習慣,可依知道,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回家路上,可依看著媽媽破舊了的毛衣,心中滿是心疼,作為一個單親媽媽,母親太不容易了。

可依的好朋友小芸,大婚在即,可依陪她來影樓挑衣服,小芸的父母和婆婆為了婚房和婚車的事情討價還價,惹得可依更加心煩,雖然小芸對這些事情也很是惱火,但是小芸已然已經接受了命運的安排。小芸托同學佳佳從北京帶項鍊給她,可依看著高中沒畢業的佳佳光鮮亮麗,貌似在北京過得很好的樣子,更加堅定了去北京的想法。

另一邊,可依從大學時期交往至今的男朋友大赫在照顧生病住院的家人,得知可依要去北京發展,大赫承諾爭取過幾天也去北京,掛電話之際,卻有一個護士小姑娘嬌羞地遞給了大赫一杯水。

可依帶著母親的囑託來到了北京,準備暫時先投靠發小王濤。從西站到清河,可依看著計程車的里程價格頭皮發麻,單純的可依見到老朋友特別開心,但她不知道,人心是會變的。暫時落腳後的可依,開始了一輪又一輪的面試,但是現實很骨感,可依屢屢碰壁,她真誠單純的回答並沒有得到面試官的青睞,對工資的要求也是一降再降。找工作的過程並不像當初想像的那么順利,不斷的失敗讓她越來越沒有自信。

鐵友王濤在享受可依照顧的同時,動了歪心,他謊稱家裡停電在樓下接可依,並在家裡點了蠟燭,還說給可依安排了工作,打算對可依動手,可依教訓了王濤後帶著行李憤怒離開,但是迫於現實,又折回來和王濤打聽了工作的事情。舉目無親的可依這時候最想要得到男朋友的安慰,可是大赫卻一直不接電話,好不容易打通後,大赫特別不耐煩,不等可依說出自己的困境,大赫提出了分手。此時的可依身心疲憊,她想起大學時大赫跟自己告白的場景,想起了大赫說自己去哪裡,他就會跟到哪裡的承諾,戀愛時的甜蜜到現在只能換來一句分手,讓人心灰意冷。但可依永遠不會知道,大赫提出分手是因為母親重病癱瘓,不想耽誤她。

錢包空空的可依花了1塊錢買了半根玉米,還受到老闆的奚落,她在路邊一邊啃著玉米,一邊大哭,她發誓以後再也不會因為委屈掉眼淚,走投無路的可依只好給佳佳打電話求助。

北京,這座閃光的城市,會改變所有投入到她懷抱的人。

下一集(第 2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