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18集劇情介紹

北京女子圖鑑第18集 陳可遇陽光男孩追求

陳可收到了朱朝陽送來的蘋果,發微信去道謝,朱朝陽的幽默活潑引得陳可發笑。陳可答應朱朝陽見面談談,談話間陳可知道了朱朝陽住在她對面,朱朝陽還約陳可一起健身。天氣太熱,朱朝陽脫衣服時偶然路出的腹肌讓陳可想入非非。

晚上陳可正想到朱朝陽的身材,朱朝陽忽然打電話來約陳可一起打球,打完之後朱朝陽要去陳可家看身份證,陳可開玩笑讓他去,誰知朱朝陽得寸進尺還要在陳可家洗澡,陳可大膽的同意了,當晚兩人發生了關係。朱朝陽的出現讓陳可對於三十歲以後的生活有了期待。

晚上朱朝陽帶陳可吃夜宵,朱朝陽忽然拿出電腦辦公讓陳可想到了之前也是一直隨身帶著電腦的張超。陳可告訴盧佳凱自己找了小自己七歲的男朋友,盧佳凱很不看好這段姐弟戀,還讓陳可不要告訴她媽。陳可沉浸於和朱朝陽的愛情當中,但是不久陳可就發現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不符。

朱朝陽邀請陳可參加他的同學聚會,聚會上陳可聽一個女生說起朱朝陽在眾籌買車,陳可覺得有點生氣。朱朝陽提起那些陳可朋友的留言說他欺騙陳可的感情,陳可承認自己是剛剛離婚想快速進入一段感情,她想想清楚。

陳可很久沒有聯繫朱朝陽,打電話給陳可陳可也沒有接,好不容易接了卻以忙為藉口掛了電話。下班後陳可看到朱朝陽在樓下等她,她繞道而走,朱朝陽來家裡找陳可,陳可也假裝自己不在家。

下一集(第 19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