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19集劇情介紹

北京女子圖鑑第19集劇情

陳可公司的總裁被抓了,空降了一個新的總裁,新的總裁將公司高層換了血,連業績極高的顧總也沒有倖免,顧總和丈夫一起移民美國。陳可本可以留下,但是她還是選擇了辭職,開始新的生活。她決定回家陪她媽做眼睛的手術。

陳可買了41個小時的火車,在路上看看風景,在火車上陳可又想起了當年剛來北京時的模樣。陳可回到家,結實了細心照顧媽媽的許醫生,陳可很感謝許醫生對媽媽的細心照顧。陳可來到許醫生家,看到了許醫生的兒子許思博,陳可給許思博帶來了文具和零食,許思博很開心,許醫生讓他去做作業。

許醫生拜託陳可給他輔導作文,陳可愉快的答應了。陳可耐心的輔導了許思博的作業,晚些還和許醫生一起吃了晚飯,許醫生提起了之前陳可媽媽腦梗的事情,說陳可的媽媽怕拖累陳可一直沒有告訴她,陳可聽到媽媽曾經吃的哭既感動又難受。

陳可媽媽和陳可提起留下來,還說許醫生人很好,陳可說她還想好好想想。許醫生把思博畫的陳可做成了圍巾送給了陳可,陳可很開心,許醫生提到鳥兒總會歸巢。陳可買了車票決定回北京,陳可和許醫生提起追求欲望的事,陳可意外的發現許醫生和她的想法很相似。

許醫生講起了自己之所以不去北京的原因,許醫生還說讓陳可等他三年,等思博讀完國小就也去北京闖蕩。陳可要走的這天許思博來送她還抱著她不讓她走,陳可安慰她說自己會回來的,讓許思博要想她。

下一集(第 20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