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16集劇情介紹

北京女子圖鑑第16集 陳可重見初戀男友

陳可何志死了心,她提出離婚,雖然何志挽留了陳可,但是陳可已經鐵了心,就連何志讓她吃散夥飯她都拒絕了。何志只是讓陳可照顧好自己陳可,以後有事找他。盧佳凱提議陳可可以去旅行放鬆一下心情,陳可還是拒絕了。

陳可打電話跟媽媽說這件事,媽媽沒有問什麼,陳可問媽媽,媽媽只是說做好決定自己不後悔就行了,並寬慰安婦她自己二十年前也是這樣過來的。陳可回到家扔掉了不用的東西。

楊大赫帶著妻子說要找陳可夫妻聚一聚,陳可打扮的漂漂亮亮去見楊大赫,還謊稱自己的老公出國來緩解尷尬。原來兩人請陳可吃飯是為了讓陳可幫忙他們五歲的孩子在北京讀書,陳可答應會幫忙留意。吃飯時楊大赫和苗苗提起一次苗苗做頭髮失敗的經歷,兩人笑的很開心,陳可覺得心裡不是滋味。

中間楊大赫出去接了一個電話,苗苗告訴陳可當年楊大赫是和陳可分手之後才和她在一起的,楊大赫並沒有劈腿,而且楊大赫和她分手是為了不影響陳可去北京的夢想。

陳可心情很複雜,苗苗提出要送陳可回家,陳可拒絕了,苗苗把禮物給了陳可。陳可回到家試穿楊大赫給她的衣服,換了各種造型,最後她梳起兩支辮子,想起這些年來發生的很多事情,她終於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

下一集(第 17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