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北京女子圖鑑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陳可變身卑微小女人,無奈仍遭渣男拋棄

張影兒和許昕亮跟著陳可去劇組談手機植入廣告的事宜,路上影兒勸陳可休息一會兒,陳可卻說這樣會影響妝容,影兒深感佩服,表示要向陳可學習。到劇組後,陳可交代給影兒與演員宏哥交涉的事宜,並安排昕亮負責拍攝監控器畫面。此時,一個拍照的憂鬱男人映入陳可眼帘。不料,宏哥並不配合,拒絕使用植入手機,指出總裁怎么會用國產手機,大發脾氣。演員的舉動讓導演也是十分為難,只得換下手機,停止了拍攝。

陳可交代兩人去買星巴克給劇組人員,並親自給宏哥送過去,現在的陳可處理宏哥這樣的客戶已經得心應手,她一邊誇讚宏哥演技好,一邊搬出盧總給宏哥台階下,並布下了手機代言人的誘餌。宏哥的工作做通,答應了使用植入手機進行拍攝,陳可還安排廠商送一部定製手機過來。影兒提出代言人已經敲定的疑問,陳可則告訴她這是緩兵之計,如果今天拍攝不成,對廣告商和公司都是莫大損失。

陳可向昕亮要監控畫面,昕亮吞吞吐吐解釋沒有拍到,這時剛才那個憂鬱的男人出現了,他給了陳可想要的照片,這個男人就是從美國求學回來的海歸黃越彬。陳可和黃越彬約吃飯,黃越彬自稱自己學的是導演專業,在國外斬獲大獎無數,無奈在國內懷才不遇,窮困潦倒。黃越彬侃侃而談,兩人相聊甚歡,黃越彬還在吃飯途中給流浪狗拍紀錄片,更是引起陳可好感,陳可從未遇到過這樣的男人,她陷入了對黃越彬深深的崇拜感里,迫不及待想為這樣一個鬱郁不得志的男人獻身,事實上,陳可的確這么做了,她成為了一個為愛獻身的女人。戀愛中的女人是愚蠢的,陳可忽略了黃越彬的經濟問題,一頓140元的晚餐,黃越彬也逃避買單。

陳可成了黃越彬鏡頭下的百變model,黃越彬很是會哄陳可開心。兩個人一起去逛街,黃越彬提出店裡的衣服配不上陳可,要以後做陳可的造型師,說要帶著陳可去別處逛逛,轉身卻去了高級男裝店。黃越彬故意藉口價格貴,把衣服放下,陳可怎么看得下去,她藉口讓黃越彬去買咖啡,給黃越彬買了一張10000元的儲值卡,而黃越彬,就是買個咖啡也要和陳可要打折卡後才去。黃越彬看到卡後自然喜出望外,他感嘆從來沒女人對他這么好。陳可繼續沉浸在這種崇拜里,渾然不覺,甚至為了黃越彬改變穿衣風格。盧佳凱來到陳可家做客,看著陳可家裡的擺設與氛圍,還有著了魔一樣的陳可,盧佳凱苦笑不得。他們吃著日式冷菜系,聽著生僻的歌舞伎音樂,品著西班牙紅酒,陳可把這些歸為生活品質,並說的神神叨叨,當然他們所享用的一切,買單人是陳可。盧佳凱看在眼裡,心裡著實為陳可著急,借著陳可送他的機會,他直言陳可與黃越彬不是一路人,陳可則狡辯這是因為愛情,嫌棄盧家偉不懂愛情,盧佳凱只得送下祝福離去。

陳可與黃越彬大白天在家中拉著窗簾看電影,陳可中途接了一遭工作電話,惹得黃越彬發脾氣,他指責陳可手機鈴聲破壞了看電影的氣氛,陳可一副“小妾”樣,各種道歉。陳可小心翼翼地和黃越彬提出拍攝手機廣告的機會,本以為黃越彬會拒絕,沒想到黃越彬一口應承下來,讓陳可受寵若驚。拍攝現場,黃越彬不滿意客戶方案中的紅蘋果背景,要求立馬換成青蘋果,大家極力勸阻,黃越彬大鬧片場,指責工作人員沒有職業道德,並揚言要讓對方走人。黃越彬的舉動惹得客戶不滿,陳可只能賠禮道歉,並讓出一個百分點,不料剛與客戶掛斷,就接到了客戶要求終止合作的電話,原來黃越彬在微博上謾罵對方公司與產品。

陳可回到家中,看到的卻是黃越彬留下的分手字條。不像前幾次,陳可並沒有特別悲傷,她隨心所欲給自己搞了吃的,看無厘頭的喜劇電影,哈哈大笑。回想起過去那段卑微的時光,陳可覺得如同做夢一般,那個卑微的女人怎么可能是自己呢,簡直是中邪了。迷失自我,奉獻一切的做法並不會換來同等的回報,還有可能是分手。

不曾想,一天,陳可和影兒還有昕亮意外在商場碰到了黃越彬,原來黃越彬並沒有回美國,而是傍上了另一個富婆,用的招數也依然是對陳可那一套。陳可和桔子還有笨笨說起此事,解釋當時沒有衝上去是因為黃越彬身旁的女人背著一款45萬的包包,陳可勵志有一天也要背上這么貴的包包。

下一集(第 11 集) 北京女子圖鑑電視劇劇情看點 北京女子圖鑑定檔 國內首部季播電影即將來襲 北京女子圖鑑:北京那么難房子那么貴,為什麼還要留在北京? 北京女子圖鑑王濤是誰演的?王濤扮演者王嘯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北京女子圖鑑今晚開播 戚薇桃花運爆棚 北京女子圖鑑和東京女子圖鑑是什麼關係? 北京女子圖鑑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北京女子圖鑑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北京女子圖鑑曝全新海報 直擊北漂一族的真實情感 北京女子圖鑑將播 主題曲《送你一匹馬》上線 北京女子圖鑑曝預告 戚薇真實演繹北漂真實生活 北京女子圖鑑什麼時候播出?北京女子圖鑑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