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約是愛分集劇情介紹

大約是愛情劇情介紹大約是愛情劇情介紹

大約是愛情劇情介紹:十九歲的周是清純可愛,是一個怪力呆萌的女孩子。一次偶然的機會,周是遇到了年近三十的公司總裁衛卿,衛卿是一個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霸道總裁。衛卿非常迷戀周是這個有趣的女孩子,但是周是因為兩個人之間的家世和年齡之間的差距,一直躲避的衛卿。但是隨著時間的流失,假做真時真亦假,漸漸地,日久生情,不由自主的周是的心開始向衛卿靠攏,正在這個時候,另一少年開始介入兩個人的感情中,讓原本平靜的生活再起波瀾。

第1集:周是衛卿邂逅 不打不相識

光華視覺學院是一所三本藝術院校,2009年夏季,學院正在禮堂舉行雲瑪獎學金頒獎儀式,這個獎項是由雲瑪集團提供的。周是以為得獎這種事從來都與自己無緣。禮堂里,肖主任念到的最後一個獲獎學生竟是美術繪畫系的周是,這讓台下女人味十足的林菲菲大吃一驚。遲到的周是在同學們的催促下走上了領獎台,她萬沒想到頒獎的竟是雲瑪集團的董事衛卿,這時突然電路故障舞台上一片漆黑,周是的思緒也隨之被帶回了一個月前。

那時她跑到雲瑪集團旗下的山居畫廊酒店應聘實習,目的就是為了和自己的心上人李明成過一個浪漫的七夕節。面試官開始以為她捨近求遠一定是老闆衛卿的冬粉,因為衛卿年輕帥氣又風流倜儻,是眾多女孩的夢中情人。但周是卻以麻利地幫助男員工換水桶的表現證明他的推斷是錯誤的,她自豪地說平時總搬石膏像所以力大無窮,而更重要的是原因是她必須要在8月28號七夕節前進入這家酒店。

七夕節當天,李明成和幾個同學一起駕車前往山居畫廊酒店,新聞播報流星雨的時間就是今晚,同學們打趣周是一定是喜歡李明成,才會提前到酒店蹲點,等機會和他告白。李明成解釋周是只是自己鄰居家的妹妹,而且她現在連四級都沒過,根本沒資格談戀愛,同學們反駁可不是每個女孩都能像他們的校花張冉瑜那樣才貌雙全的,幾個人說笑著竟一不留神把車撞到了一個皮卡上,好在人都無大礙,只是車走不了了。

另一邊的周是已將給李明成的表白信和戒指裝在一個粉紅色的信箋里,她小心翼翼地放到1208房間的枕頭下,默默祈禱自己能表白成功。隨後她接到明成的電話,說天黑之前一定到達。李明成等人在路邊攔順風車搭乘,其間他們無意中看到了校花張冉瑜坐在衛卿的豪車中疾馳而過。

山居畫廊酒店裡,周是正拿出手機興致勃勃地給尋然繪畫作品拍照,突然被王安主管慌張地拉著說酒店的大老闆要來了!酒店如臨大敵,安排所有人員打掃衛生,王安解釋衛董事有潔癖。

衛卿到達後自行選擇了1208房間,他進去後立即帶上手套口罩,穿上白大褂,對房間再次進行了全面清潔,收拾完後,他筋疲力盡地躺在床上,想到潔癖症已經折磨他十年了,便祈禱著張冉瑜就是那晚救自己的女孩。之後他安排下屬清理掉便利店所有的庫存,並指責王安1208房間衛生不合格,讓他給自己安排一個隨行管家。王安於是讓周是將功補過做這個差事,周是只好先應承下來。她隨後立即趕往1208想找回那封信,卻不知信早已在垃圾推車裡和她擦肩而過了,她進房間後以為沒人,看到衣櫃一件衣服口袋裡有個粉紅色信箋,便一個箭步衝過去,這時衛卿突然冒了出來,周是躲閃不及一個趔趄踩到了他腳上,雙手不受控制地抓到了衛卿的臉,衛卿從未和陌生人有這么親密的接觸,驚恐得大叫,潔癖的他迅速跑到洗浴間沖洗。事後他得知周是是自己的隨行管家,便扔給周是一個手機,提出兩點要求:需要時隨叫隨到,不需要時越遠越好。周是趕緊逃也似的離開了房間。

下午,衛卿和張冉瑜在陽台上喝酒聊天,衛卿說起那晚他在橋上醉酒的事,感謝張冉瑜救了自己,張冉瑜臉上的疑惑一閃而過,心虛地說只是舉手之勞。衛卿試探地去撫摸張冉瑜的臉,被她用手擋了回去。隨後衛卿拿出一個舊項鍊讓張冉瑜辨認,見她全然不知,便換成另一條雲瑪的最新款送給她,張冉瑜心滿意足。一邊的周是卻被衛卿警告要和自己保持十米以上的距離,周是氣得咬牙切齒。

二人漫步中,張冉瑜憶起那一晚她在橋上認出了醉得不省人事的衛卿,便俯下身叫他,而衛卿一醒來便提出讓她做自己的女朋友。張冉瑜想到這裡故意打了個噴嚏,謊稱著涼了從身後抱住了衛卿,周是接到衛卿的求助信息後迅速出現,張冉瑜氣得白了她一眼悻悻離去,衛卿給周是300元小費做為獎勵。

那一夜的痛苦回憶,衛卿當然不會忘記,十年前他就患上了嚴重的強迫性潔辟,發展到現在他一和別人接觸就渾身起紅疹子。即使現在頭頂著雲瑪集團的光環,他內心依然是孤獨的,那晚他跑到酒吧借酒消愁,卻被女友誤會他花天酒地,用酒潑他罵他是人渣,衛卿心情糟糕到了極點,一個人在橋頭喝得爛醉,恍惚中他記得自己好像翻過了橋邊的欄桿,在命懸一線時,被一個力氣蠻大的女孩救了上來,等他醒來後便看到了身邊的張冉瑜。他驚喜自己的身體對張冉瑜沒有反應,便打算在這個七夕和她坦誠相見,只是臨行前醫生勸他給自己留個後路,其實衛卿心裡早有打算。剛才他故意觸碰張冉瑜就是為了求證,此刻衛卿回到房間看到身上的紅疹便明白了張冉瑜根本不是那夜救他的女孩。這時,周是趁衛卿洗澡時想尋找那封信,被衛卿發現後誤會她偷東西,強行把她從衣櫃裡拉了出來,周是無意中看到了衛卿身上的紅疹。衛卿不容分說地要打電話給保全部,周是衝上來掛斷電話,辯解自己只是想找回信和戒指,衛卿命令她十秒內立即消失,否則馬上結帳走人。周是趕緊逃走,李明成這時打來電話,說馬上就到。周是認為他是故意給自己表白的機會,可信還在衛卿手裡,她便來求助張冉瑜,張冉瑜提出條件,讓她幫自己買個保險套,周是擔心自己擅離職守,張冉瑜稱她會幫周是做證明。

下一集(第 2 集) 大約是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大約是愛結局是什麼?衛卿周是在一起了嗎? 大約是愛甯非喜歡誰?甯非喜歡林菲菲嗎? 大約是愛今晚開播 彥希高顏值霸道總裁開撩 大約是愛正式定檔 彥希許曉諾演繹甜蜜愛情 大約是愛是小說改編的嗎?大約是愛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大約是愛什麼時候播出?大約是愛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