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1.要是敢在外面亂來,我跟你同歸於盡!”只有愛一個人愛到極致,才會甘願赴死。
2.她之所以不想訂婚,結婚,生孩子,其實就是不想長大,還想繼續在少女的世界裡自由自在,不受約束,一直在逃避承擔責任。可是人總要學著慢慢長大,肩上有了責任,才能穩穩噹噹,腳踏實地,不至於風一吹就倒。對心愛的人負責,便是對自己最高的獎賞。成長總有一個過程,慶幸的是那個人有比海洋還寬闊的包容心。
3.一開始或許是逢場作戲, 可是隨著糾纏的不斷深入, 不論是不甘亦或不屑, 真真假假模糊了視線。 問世間情為何物, 那些經歷過的喜怒哀樂, 大約是愛。
4.社會越來越進步,感情卻越來越奢侈。並不是人人都能這樣幸運,在轉角處,無意中就遇見傳說中的愛情。如果不抓牢,一樣悄然消逝。
5.現代社會,雖說交通發達,可是世界那么大,往往一擦肩,從此再無音訊。再先進的通訊設備也抵不了遙遠的距離。
6.戀愛是享受,結婚是責任。
7.周是嚇了一大跳,萬萬想不到有人會問她這個問題,一開始敷衍說沒有,沒有,大家完全誤會了。那女生不依不饒跟在她屁股後面,得不到答案誓不罷休,她無法,想了想,說:“其實兩個人相處,哪有什麼收服不收服,更沒有什麼所謂的秘訣。硬要說有的話,不過是他愛你,又或者你愛他。不管是誰的愛多一點,如果能碰到一個你喜歡而他也喜歡你的人,請好好把握。有些東西如果不必計較,就請不要計較。
8.衛卿有錢有權有勢,素日仗勢欺人,橫行霸道,這樣的人不會好到哪裡去。可是他至少有一點好處,他相信世界上有些東西用錢不一定能買到。若他在有生之年還能碰到用錢買不到的東西,他願意去珍惜。儘管他不大相信世界上還存在愛情,但是,因為周是,他願意相信,大約還是有愛情的。
9.周是:但願君心似我心。 衛卿:定不負,相思意。
10.正式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心生畏懼,想要退縮。

大約是愛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