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梁珊徹底與建傑斷絕關係

梁珊把車還給建傑,並跟他解釋他看到的不是自己的鄰居,而是自己的弟弟,建傑不相信梁珊說的話,對梁珊冷嘲熱諷,梁珊再三猶豫,還是決定把好漢的實情告訴建傑,她這么做的目的並非要挽回什麼,而是梁珊知道建傑確實是真心實意想跟自己好,她不能讓他對自己心懷怨恨。建傑聽了梁珊的解釋,他意識到自己之前太小心眼了,還誤會梁珊,建傑追著梁珊,希望她可以原諒自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起碼給他一個和好漢相處的機會,好讓梁珊知道兩人到底能不能相處得來,梁珊再次被建傑的誠意打動,她決定再給建傑一次機會。

建傑在家裡設宴款待梁珊兩姐弟,還特地從大飯店訂了菜送進家裡來,梁珊很滿意,好漢看到一桌子好菜開心壞了,一會兒要吃這個,一會兒要吃那個,吃完飯好漢還要拽著建傑做遊戲,好漢拿著魚食使勁兒的餵魚,建傑看到自己的魚快被好漢餵的撐死了趕緊讓好漢助手,建傑怎么跟好漢解釋魚一天只吃一頓飯,好漢就是聽不懂,建傑情急之下指責了好漢真傻,這話正好被梁珊聽見,梁珊頓時火冒三丈,她這才看明白,建傑並不會從心裡接受好漢,他意識里就覺得好漢是個傻子,梁珊不再聽建傑的解釋,更不準備原諒他,拽著好漢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好漢告訴梁珊是錢龍讓自己折騰的,錢龍還告訴他,自己越折騰就是越對姐姐好,梁珊氣壞了,她覺得這個錢龍真是滿心的花花腸子。

江南跟著付斯文去外地出差,來接他們的王總還以為江南是付斯文的太太,弄的江南著實嬌羞。付斯文出去應酬,留下江南在酒店,江南自己泡了泡麵,正準備吃飯,錢龍的電話打了過來,錢龍關心她吃的怎么樣,住的怎么樣,江南告訴他一切都好,兩人正說著,酒店服務生來敲梁珊的房門,江南打開,看到服務生推著一桌子精美的菜餚,很是驚訝,服務生告訴江南,這是付斯文臨走的時候為她定的,江南心中又驚又喜。

錢龍納悶江南為什麼掛掉自己的電話,他心裡打鼓,趕緊又給江南發過去視頻聊天,錢龍以看看江南住宿條件為由,讓江南照一下房間,看了房間沒有別人之後,錢龍這才放下心裡,在看到那一桌子菜都是付斯文定的,錢龍特別吃醋,可是江南已經開始不耐煩了,直接掛掉了錢龍的電話。

晚上江南還在加班,有人再次敲門,江南打開門竟然是酩酊大醉的付斯文,江南趕緊將付斯文扶上自己的床,貼心的為他蓋上被子,付斯文嘴裡喃喃道,江南,你很好,你真的很好,雖然是醉酒之後的話,卻讓江南開心不已。早上付斯文在江南的床上醒來,看見江南睡在沙發上,付斯文覺得特別不好意思,趕忙離開。

梁珊帶著好漢錢龍裴光明三個人去劇組,正好夏天有一場戲需要群演,梁珊沒辦法只好讓好漢和裴光明應急上場,裴光明等人演捕快,團團圍住夏天,像夏天逼近,夏天演的角色哭的梨花帶雨,裴光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不得她哭,夏天一哭,裴光明也跟著難過大哭,梁珊以為導演要生氣罵人了,沒想到導演要的就是這種情緒,導演對裴光明的演技大加讚賞,就連夏天都連連誇讚裴光明如同專業演員一樣。戲結束了,可是裴光明似乎還沒有從情緒中緩過來,錢龍以為他是因為演的太投入了,可是裴光明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看到夏天,就覺得格外親切。

付斯文帶著江南出去溜達,兩人在湖邊散步,越談越交心,付斯文跟江南感慨自己的父親對自己嚴格要求,讓自己很有壓力,江南聽到這裡,默默心疼付斯文。

下一集(第 18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