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江南狠心與錢龍斷絕關係

江南和付斯文在外面的這幾天,很是浪漫甜蜜,江南擔心付斯文只是很自己玩玩,心裡很沒有安全感,付斯文再三跟江南保證,自己一定會對她好一輩子的,江南這才放下心。付斯文和江南準備回公司了,路上江南忐忑不已,她希望付斯文可以不要讓錢龍來接機,因為自己不知道該怎么面對錢龍,可是這話江南不能跟付斯文說,付斯文以為江南是擔心錢龍嘴不嚴,把兩人的關係透漏出去,付斯文向江南保證,錢龍就是一個司機,他要是敢亂說,自己立馬就開了他。

錢龍接到付斯文的電話,知道江南就要回來了,簡直樂的心花怒放。錢龍開車去接機,還精心的為江南準備了花束,在花束里,錢龍寫了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想死你了”,要是擱在以前,江南肯定心裡覺得很暖,可是如今,錢龍還是那個錢龍,可是江南早就不再是以前的江南了,江南趁著付斯文不注意,偷偷把紙片扔出了車窗外,紙片隨著風孤零零的飄落,最後碾壓在急速行駛的車輪下。

在車上,付斯文和江南異常親近,付斯文更是抓起江南的手握在自己手裡,江南沒有拒絕,錢龍透過後視鏡看見,頓時停車,他冷著臉呵斥付斯文把手放開,付斯文不解,錢龍告訴付斯文江南是自己的女朋友,錢龍在等江南給自己反映,不想江南開口的第一句話也是唯一的一句話就是“錢龍,我們分手吧”。錢龍這才意識到,江南,早就不是自己認識的江南了,錢龍下車,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留在車上的付斯文不明白這一切是怎么回事,江南決定把事實都告訴付斯文,她跟付斯文講了自己是如何與錢龍認識,如何同意做了錢龍的女朋友,付斯文聽明白了整個過程,他認為江南對錢龍那根本就不能叫做愛情,只能是一種感激罷了,付斯文甚至告訴江南,沒想到她以前挑男朋友的眼光這么差,現在分手是最正確的選擇,這說明她的審美水平上升了,江南雖然覺得付斯文這么說錢龍自己心裡很不舒服,但是她並沒有多說什麼。

錢龍在機場附近打不到車,只好給梁珊打電話,梁珊在電話里聽出了錢龍情緒十分不好,便趕緊來接他,路上錢龍讓車拐道去了他和江南以前的家,錢龍進去看見空蕩蕩的家,他和江南的回憶席捲而來,錢龍看到臥室桌子上被江南遺棄在這裡的兩個人的合照,錢龍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錢龍晚上來到江南公寓樓下,看到付斯文的車停在樓下,錢龍心中懊惱,轉身離開。

錢龍回家給自己喝的酩酊大醉,梁珊心裡因為被付強羞辱也是氣憤不已,兩人一拍即合,決定以後都跟姓付的父子勢不兩立。早上裴光明和好漢看著昏睡在沙發上的梁珊和錢龍,嚇了一跳,兩人模仿電視劇里的場景,用水把兩人潑醒。

江南和付斯文來到公司,看到海倫又遲到,江南非常生氣,付斯文覺得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是在江南看來,第一自己現在有付斯文撐腰,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可以讓海倫任意欺負的江南了,第二江南自覺的把自己放在了總經理女朋友這個位置上,對於公司很多事情,江南覺得自己比以前更有發言權了。海倫來了之後,江南冷嘲熱諷,還讓付斯文看著怎么辦吧,付斯文對江南的話言聽計從,他呵斥海倫以後再遲到就不用來上班了,海倫驚訝,沒想到短短几天,這個江南就上位了。

下一集(第 21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