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江南幫助付斯文試探鄭前衷心

錢龍在和夏天對戲的時候,不小心走神了,結果正巧不巧的被夏天打了一棍子,錢龍的腦袋當時就出了血,雖然沒有什麼大事,但是夏天很過意不去,她特別把梁珊叫過來,給了她5000塊錢,希望梁珊可以幫自己轉交給錢龍,夏天囑咐梁珊,如果錢龍身體不適,可以隨時來找自己,她會幫到底的,梁珊很感激夏天。

梁珊私下裡偷偷藏起來3000,只拿給錢龍2000,錢龍不知道內情,但還是感激夏天出手大方,想要當面去跟夏天致謝,梁珊擔心事情敗露,找各種理由,最後總算是把錢龍擋住了。

江南進出付斯文辦公室不再敲門、付斯文略有不滿,江南甜甜的笑著說,自己就是要突然襲擊,好看看他有沒勾搭別的女人,江南這么一哄,付斯文就什麼話都沒有了,江南跟付斯文說自己想預知三個月的工資,付斯文直接問她需要多少錢,江南想了想,告訴他三萬,付斯文痛快地拿出自己的銀行卡連帶著密碼一起交給了江南,江南很感動。

江南給錢龍打電話,錢龍以為江南是回心轉意了,但是江南只是冷冰凍的告訴他晚上來一趟老房子。錢龍晚上如約到了他和江南曾經的家,江南坦白的告訴錢龍,自己想過好的生活,想要的也很多,這些錢龍不再能滿足自己,她拿出三萬元給了錢龍,告訴他這就算自己給他的青春補償費,錢龍覺得自己真是傻,還以為江南會回心轉意,錢龍收到了錢,不是因為他貪財,而是因為裴光明和自己現在的處境,真的很需要錢,江南走了以後,錢龍拿出一張一百,用打火機燒了,看著一點點燒沒的錢,錢龍就如同看見了自己那一點點成灰的青春。

第二天在劇組,錢龍正好碰見了夏天,錢龍跟夏天表示感謝,結果夏天一說話,錢龍才知道夏天給自己的是5000,錢龍暴怒找到梁珊,梁珊振振有詞道要不是自己拉著他來,他也不會有這機會,自己拿他錢是正常的,她乾群頭掙的就是這份錢,錢龍對梁珊失望透底。錢龍私下裡告訴好漢和裴光明,誰都不許再理梁珊,不許跟她說話,好漢和裴光明以為這是個遊戲,樂呵呵的答應了。

梁珊過來的時候,裴光明和好漢都不理她,看見她就跑,梁珊去跟錢龍手機示好,錢龍也依舊不理會她,梁珊實在是沒轍了,她覺得自己確實有些過分了,梁珊去找到劇組裡的熟人,她知道最近劇組在找司機,希望可以幫錢龍爭取一下。晚上錢龍四個人一起吃飯,錢龍三個人還是不理會梁珊,梁珊實在忍不住跟錢龍大喊,他到底想怎么樣,可是錢龍氣還沒有消,梁珊接到電話知道讓錢龍給劇組開車的事情成了,趕緊告訴錢龍,錢龍這才算是原諒了梁珊。

江南不滿自己現在還這是個助理,她希望付斯文給自己換個工作,付斯文拍著胸脯告訴她這公司的職位隨便挑,江南直接告訴他自己想要鄭前現在的位置,付斯文沒想到江南會想當副總,他很為難,江南告訴付斯文這個鄭前對他根本就不忠心,如果他不信,試試就知道了。付斯文把鄭前叫來辦公室,告訴他根據業務需要需要對他的工作做些調整,付斯文安排鄭前去管理倉庫雜物,鄭前一聽到這裡就不淡定了,付斯文問他,當初可是他拍著胸脯跟董事長表忠心,說就是讓自己去掃廁所他都沒有意見,鄭前話憋在嘴裡說不出來,江南在付斯文旁邊跟著幫腔,兩人給鄭前懟的無話可說,鄭前忿恨離去,江南得意洋洋,付斯文卻憂心忡忡,他知道自己這么做固然是討了女友的歡心,但是也捅了馬蜂窩了。

江南做了副總,海倫對江南的態度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不僅一口一個南姐的叫著,更是卑躬屈膝,江南頓時覺得自己揚眉吐氣了。晚上海倫帶著禮物來看江南,奉承的話說了一火車皮,給江南哄的快找不到北了,江南以為自己現在有持無恐告訴海倫,自己確實是跟付斯文好了,海倫連忙恭喜江南,還說等她和付斯文結婚的時候,可一定得叫上自己。海倫出了江南的家門,便立馬收起了自己的笑臉,下樓之後直接上了等待門口的鄭前的車,原來這都是鄭前設的局,他拿到了海倫和江南的對話錄音,鄭前決定把這些對話拿給付強

錢龍正和好漢在劇組擦車,付斯文來看劇組,正好看見錢龍在這,雖然付斯文覺得錢龍跟自己根本沒法子比,可是自從知道他是江南的前男友之後他還是覺得看錢龍不順眼,付斯文去跟導演說了一句,劇組就決定開了錢龍,錢龍再次失業。

下一集(第 22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