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付強梁珊同學會上再相見

梁珊一身珠光寶氣,坐著錢龍的賓士車來到同學會,老同學們都驚訝曾經那么土氣不起眼的梁珊,如今竟然像變了個人似的。梁珊很享受這種虛榮帶來的感覺,錢龍為了成全梁珊,更是扮演好了一個司機兼助理的角色。梁珊進入酒店,同學們便紛紛圍了上來,大傢伙都很好奇梁珊現在怎么會變得這么發達,梁珊吹牛皮說自己現在開了家大公司,大公司的本部設在了香港,而自己現在在內地主要負責影視業這塊。梁珊把自己吹噓的雲裡霧裡的,同學們對梁珊更是信以為真,大傢伙圍著梁珊,一頓吹捧,給梁珊捧得一時間都找不到北了。

梁珊在酒店裡享受著這種虛榮帶給自己的極大刺激,錢龍在酒店外面無聊的等著,正巧讓錢龍看到前來參加同學會的付強,這讓錢龍大吃一驚,他沒想梁珊居然和錢龍會是同學,錢龍擔心梁珊穿幫,趕緊偷摸進去給梁珊說這事。結果梁珊正跟同學們吹噓著自己最近剛投資了正當紅明星夏天的戲,根本沒有聽錢龍跟自己說的話,錢龍只好讓梁珊自求多福了。梁珊聽同學們說這次同學會就是付總贊助的,梁珊不禁納悶,自己同學裡還有這么有出息的?結果眾人一說她才知道,這個付總不是別人,原來是以前班上家裡最窮的那個付強。

付強一進門,同學們就紛紛起立鼓掌,梁珊想起以前的付強,再看看現在眼前的付強,真是驚嘆造化弄人。付強和梁珊坐在了一起,夏天並不知道付強和付斯文是父子,還一個勁的吹噓自己現在事業做得多大多大,投資了多少部戲,付強只是笑著聽著,並沒有直接揭穿梁珊。同學會上,大家希望付強作為同學代表,如今又是大公司董事長,可以上台給同學們講兩句,付強推辭著說自己不行,他推薦梁珊上台給大家講兩句,梁珊肚子裡本來沒有什麼墨水,剛才別看在台下給大傢伙吹噓的雲裡霧裡的,真讓她上台說話,還真有點捉襟見肘。梁珊沒說兩句,就讓大家哄然大笑,梁珊知道自己也說不出來什麼有水平的話,好在她也不怯場,愣是說混打岔的也就過去了。同學會結束,梁珊下意識的找服務員打包,所有人聽到梁珊說打包這兩個字,都愣愣地看著梁珊,梁珊一時間有些下不來台,這個時候付強出來說了一句,這是美德,給自己也打包,一時間所有人都要求要打包,梁珊很感謝付強為自己解圍。

回家的路上,梁珊慶幸地跟錢龍說,幸好有付強給自己解圍,要不然自己還不知道怎么丟人了呢,錢龍感嘆道,其實梁珊早就穿幫了,梁珊不解,錢龍告訴她,這個付強不是別人,就是思文影視的董事長,付斯文的父親,梁珊驚訝不已,錢龍還告訴梁珊,她在同學面前吹噓的那部夏天主演的電視劇,就是人家付強投資的。

梁珊真是覺得自己羞愧不已,梁珊告訴錢龍,這個付強以前追求過自己,錢龍驚訝道,要是那個時候她跟了付強,現在不是要什麼就有什麼了,梁珊感嘆那個時候付強特別窮,還埋了吧汰的,自己根本就沒看上他,錢龍靈機一動,告訴梁珊這個付強現在也是單身,兩人還有這么一段過往,這是個多好的機會啊,錢龍鼓勵梁珊可以再跟付強聯繫聯繫,沒準兩人還能再續前緣呢,梁珊覺得且不說自己在付強面前有多丟人了,就說自己還有個弟弟的事情,她怎么跟付強再聯繫,錢龍建議梁珊,既然同學會上,付強沒有拆穿她,就說明對她還有情。梁珊鼓起勇氣給付強打了電話,想約他出來見見面,沒想到都被付強拒絕,梁珊覺得自己根本沒戲。

好漢和裴光明又偷偷跑出去買冰棍,機緣巧合下兩人得了一隻雞,兩人決定把這隻雞帶回家,還給雞取名叫做二姐,梁珊和錢龍回家看到家裡多了一隻雞不說,兩人還把錢龍的一個箱子給雞做了窩,錢龍回來看見頓時無語。

錢龍還鼓勵梁珊可以主動去找付強,事在人為嘛,梁珊聽了錢龍的意見,還打扮成了上學時的樣子,主動去付強公司找付強,付強正聽著鄭總跟自己匯報這兩天付斯文出差拿下了一個契約的事情,心情大好,便同意了梁珊見面的請求。

梁珊見到付強,本以為還可以用以前的情誼拉近彼此的距離,可是讓梁珊沒有想到的是,付強早就不是以前的付強了,也許同學會上他是一時心軟才會為梁珊解圍,但是當他看到梁珊主動來找自己的時候,他只認為梁珊是一個愛慕虛榮,嫌貧愛富的女人,付強不僅對梁珊冷嘲熱諷,甚至當面拒絕了梁珊,沒有給她任何面子,梁珊被人羞辱,憤恨離開。

下一集(第 20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