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福星盈門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好漢裴光明做飯引火災

鄭副總神神秘秘的拿著夏天小姐的聯繫方式找到付斯文,付斯文心花怒放,可是又苦於自己不知道該怎么追求女孩子,鄭副總趕著拍馬屁道,自己一定會盡心盡力幫助付斯文追求上夏天小姐的。

夏天和助理正在家休息,助理告訴夏天,自己覺得那個付斯文一定對夏天有意思,可是夏天並不想給自己招惹上這種緋聞,也不想和付斯文這樣的富家子弟有太多瓜葛,兩人正說著,付斯文的電話打了過來,夏天讓助理接了電話,並找理由推辭掉付斯文的相約。

梁珊要與錢龍算算今天在派出所為梁好漢和裴光明掏的罰款,可是錢龍身上實在沒有這么多錢了,他只能向梁珊承諾,等自己以後手頭寬裕了,一定連本帶息的還給她,梁珊看到錢龍如此拮据,也不好過多苛求。

鄭副總跑到付文強那裡,告訴付文強自己給付斯文物色了一個女朋友,不是別人,正是當下剛剛火起來的新明星夏天。付文強希望兒子可以先把事業幹起來再考慮成家的事情,鄭副總解釋道,當下年輕人都是先成家後立業,付文強聽後也覺得有些道理,便默認了。

裴光明如同孩子一般,每晚非要錢龍給自己講故事才能睡得著,錢龍只好耐著自己的性子,像哄孩子似的哄著裴光明,而隔壁的梁好漢因為今天在警察局說是裴光明帶自己去的公司的事情,讓裴光明特別生氣,裴光明要和好漢斷絕朋友關係,好漢心裡為即將失去自己的朋友感到難過,梁珊卻覺得斷絕關係更好,省的裴光明帶壞自己的弟弟,好漢以不睡覺威脅梁珊答應自己可以再去找裴光明,梁珊心疼弟弟,只好答應。

第二天在拍戲現場,一名群演因為不小心踢到了正在拍戲的夏天,導致夏天崴腳只好中斷拍攝,導演把氣一股腦的都灑在了梁珊身上,梁珊低聲下氣的給導演賠禮道歉,梁珊去找夏天,想當面跟她道歉,夏天聽了梁珊的解釋,不但沒有責怪她,還想起之前梁珊因為找弟弟放棄拍戲的事情,她關心地跟梁珊詢問弟弟找到了沒有,梁珊沒想到夏天一個大明星,不但沒有因為群演的事情跟自己發火,還如此心善的關心自己,心中實在感動,她發自肺腑的告訴夏天,不出多久,她夏天一定會是中國影視界最火的一線明星。

在家裡,好漢和裴光明終於又重歸於好,裴光明提議想給錢龍還有梁珊做頓飯,這樣他們兩個人一定會感動的,好漢覺得這真是個好主意,兩人便著手開始準備。結果,兩個人愣是把廚房弄得著了火。

錢龍去找付文強,想跟他要一份付文強和裴光明共同與高大寬簽訂的契約證書,這樣自己才好去找高大寬,可是錢龍沒想到,自己這回去找付文強,卻被保全拒之門外,保全以他沒有預約為由,說什麼都不讓錢龍進門,錢龍沒辦法,只好蹲守在門口。

錢龍和梁珊接到家裡著火的電話,匆忙趕回家,幸好滅火及時,火勢及時控制住,只是把廚房燒了個乾淨,梁珊簡直暴怒,她覺得都是裴光明帶壞了好漢,可是好漢這回卻仗義的站出來替裴光明說話,並解釋道是自己的主意想做頓飯給他們,梁珊威脅著要把裴光明和錢龍趕出去,好漢和裴光明著急的穿上衣服,好漢威脅姐姐說,如果要把大哥二哥趕出去,自己就離家出走,這么一鬧,梁珊也拿他們沒辦法,只好作罷。

付斯文再次給夏天打電話,助理本想替夏天推辭出去,夏天覺得畢竟付斯文是投資方,如果自己總是這么拒絕,難免關係要鬧僵,她讓助理把自己的家裡地址告訴了付斯文,付斯文很開心,特意去買束花,前往夏天家裡。付斯文來到夏天家,看到夏天一身清新淡雅的打扮,心中更是對她傾心不已。

就在付斯文離開後,付文強來到影視公司,結果江南不認識付文強,以他沒有預約為由攔在門外,鄭副總看到付文強來了,趕忙屁顛屁顛的出來迎接,江南沒想到自己攔下的居然是董事長,心中惶恐。鄭副總故意把公司的財務報告拿給付文強看,付文強看到公司財政支出這么多,疑惑不已,鄭副總告訴付文強,小鄭總談了幾個品質不高的網劇,所以支出大了些,付文強一聽,以為付斯文不會經營公司,瞎亂投資,頓時來了氣。

下一集(第 6 集) 福星盈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