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暴舞分集劇情介紹

風暴舞劇情介紹:兒時的李俊傑家庭幸福美滿,父母都是頂尖科學家。12歲時,父母在濱城遭遇意外離世。成為孤兒的李俊傑被遣送回故鄉崇海。在孤兒院,李俊傑與時雲昊相識,李俊傑的主動保護讓兩人成為彼此最好朋友。此後,李、時二人結識了亦兄亦父的陳剛,陳剛陪伴兩人成長,帶兩人加入摩世。在摩世新生訓練營里,兩人同時結識周子萱,並都對她產生了別樣情愫,周子萱卻對李俊傑情有獨鍾,此時的時雲昊選擇退出,默默守護。就在李俊傑的人生逐漸步入正軌時,一次任務中,他的衝動導致陳剛意外離世。李俊傑決定離開摩世獨自追查線索,抓住兇手加萊為陳剛報仇。離開摩世後的李俊傑緊跟加萊,但每次都棋差一步。此時,一條帶有摩世標誌的神秘信息指引他回到闊別已久的濱城。回到濱城的李俊傑再次與周子萱、時雲昊並肩作戰,終於抓到了加萊,三人摒棄前嫌。本以為這就是事情的結束,但加萊被人挾持越獄,原來,這一切的背後還有更大的陰謀在等著他們。

電視劇風暴舞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李俊傑重回摩世,加萊再次現身芭城

中國的邊界崇城,一個年輕男子正在魚市忙活,他每天賣完魚後,回到家就會練習射擊,而他練習射擊的那個靶子是一個人的頭像,他槍槍都打在那個靶子人像的額頭正中央,而這個人名叫李俊傑,他曾是芭城摩世的高級探員,因為一次任務上的失敗,他便主動辭職,離開了芭城,來到這個邊境做起了賣魚的生意養活自己。這天李俊傑和平時一樣的賣完魚回到住的地方,他坐在椅子上,看著自己面前的牆壁,他的房間四處都貼上了資料,完全不像是一個住的房間,反而更像是一個辦公室,此時他正拿著雷射筆在射牆壁上的資料,突然他的手機收到一條簡訊,內容是:加萊回到芭城了。李俊傑看到訊息後,原本平靜的心態再也平靜不下來了,他死死的握緊了拳頭。

摩世大樓里,一個年輕女子帶著兩名男子走了進來,來到辦公區進行身份認證時,機器顯示眼前的女人叫周子萱,她是摩世行動組組長,她剛來到辦公室就接到讓她去辦公室的電話,周子萱來到辦公室,裡面的人是她的上級同時也是她的三叔牟川,牟川說,進來吧,我剛剛接到訊息VX3明天就會運達芭城,上級還是讓我們摩世負責運送,所以我打算讓你和時雲昊負責這次的運送,周子萱說沒問題,本來VX3上次就是我們負責的,這次也理因由我們負責,這時,時雲昊也來到辦公室,牟川還是把自己剛剛對周子萱說的話說了一遍,然後時雲昊也立馬答應,因為他的想法和周子萱是一樣的。

摩世突然查到最近國際通緝犯加萊已經進入芭城了,而且從最近的入境記錄里看到,還有很多可疑人員,通過分析,篩選出了幾個最危險的人物,她把這個人的頭像放在了投影儀上,周子萱和時雲昊看到後,馬上就激動起來了,因為螢幕上的人是李俊傑,他終於回來了,時雲昊看到後馬上站出來說話,說你們懷疑誰都不能懷疑他,因為他是我的搭檔,我們摩世的高級探員,只是三年前他離職了。出入境處,李俊傑看著眼前的芭城,他感概頗多,之後他來到一處天台上,這時他的手機上突然接收到一條訊息,上面寫著一個地址:拆車廠,李俊傑馬上朝這個地方趕去,而摩世里,周子萱也正在給大家傳遞這個信息,隨後馬上就帶著人趕了過去。

在拆車廠,李俊傑和摩世的人打了起來,在逃跑途中,李俊傑遇到了周子萱,周子萱看著李俊傑無聲的落淚了,但是當李俊傑來到她身邊時,她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給了李俊傑一巴掌,而聽到動靜趕來的時雲昊,看到李俊傑後很激動,他上前給了他一個擁抱。回到摩世,李俊傑來到牟川的辦公室申請復職,但是牟川要李俊傑答應自己幾個條件,不然他不簽字,李俊傑為了能復職參與抓捕加萊的行動,所有條件他都答應了。

下一集(第 2 集) 風暴舞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風暴舞劇情主要講述是什麼 風暴舞正式殺青 陳偉霆古力娜扎深陷危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