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暴舞

風暴舞劇情簡介

兒時的李俊傑家庭幸福美滿,父母都是頂尖科學家。12歲時,父母在濱城遭遇意外離世。成為孤兒的李俊傑被遣送回故
鄉崇海。在孤兒院,李俊傑與時雲昊相識,李俊傑的主動保護讓兩人成為彼此最好朋友。此後,李、時二人結識了亦兄亦父的陳剛,陳剛陪伴兩人成長,帶兩人加入摩世。在摩世新生訓練營里,兩人同時結識周子萱,並都對她產生了別樣情愫,周子萱卻對李俊傑情有獨鍾,此時的時雲昊選擇退出,默默守護。就在李俊傑的人生逐漸步入正軌時,一次任務中,他的衝動導致陳剛意外離世。李俊傑決定離開摩世獨自追查線索,抓住兇手加萊為陳剛報仇。離開摩世後的李俊傑緊跟加萊,但每次都棋差一步。此時,一條帶有摩世標誌的神秘信息指引他回到闊別已久的濱城。回到濱城的李俊傑再次與周子萱、時雲昊並肩作戰,終於抓到了加萊,三人摒棄前嫌。本以為這就是事情的結束,但加萊被人挾持越獄,原來,這一切的背後還有更大的陰謀在等著他們。

風暴舞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