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郭廣平

  • 安徽合肥
  • 1971-8-24
  • 180CM
  • 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
  • 人間正道是滄桑 決戰南京 勇者無敵
  • guoguangping
  • 漢族
  • 演員
  • A型
  • 處女
  • 67KG

郭廣平個人資料簡介

郭廣平,1971年8月24日出生於安徽合肥,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現在是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話劇隊國家一級演員,1993
年參演首部軍事題材作品《黑水洋》正式出道。因為是軍人出身,出道多年以來塑造了無數個硬漢軍人的形象,每一個角色都刻畫的入木三分。

郭廣平個人經歷

郭廣平個人生活情感經歷:
1971年出生於安徽的演員郭廣平,現如今是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話劇演員,是國家的一級演員,出演了不少備受好評的作品。據悉演員郭廣平的妻子名叫常小川,出生於遼寧,也是一名影視劇演員,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出演過不少影視劇作品。兩人因為拍攝電視劇《平民大總統》而相戀的,之後兩人相戀幾年後低調成婚,並且有了兩人愛情的結晶。
郭廣平老婆 郭廣平個人資料郭廣平老婆 郭廣平個人資料
郭廣平演藝經歷:
1990年畢業於合肥十三中,1991年考入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話劇團,1999年7月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2004年12月任軍區政治部文工團話劇隊副隊長,2010年6月任隊長,2011年12月任文工團副團長。
1993年,與侯勇、韓為民共同拍攝首部軍事題材作品《黑水洋》(又名《華東剿匪記》),飾李向。同年,拍攝古典名著劇《三言兩拍》,飾演單元《一著繞天下》男一號周國能和單元《相會出師表》男一號沈襄。
2000年,拍攝由高曙光、王姬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情感陰謀》,詮釋秦韜光這一角色。同年,拍攝描寫機場改革建設的現代劇《別再讓女人流淚》飾演高文儒。
2001年,與何賽飛共同拍攝都市劇《與羊共舞》,飾余國強;隨後,在馮新民執導的歷史題材作品《平民大總統》中飾袁克定,袁世凱的長子,與馬少驊、譚非翎共同合作。同年,拍攝都市情感懸疑劇《月色撩人》飾演反一號葉宗平,並拍攝電視系列劇《女子刑事檔案》,飾演單元《網路兇殺》的男一號韓影。
2002年,在鄭方南、石偉共同執導的當代軍人題材的作品《DA師》當中飾桂平原,與王志文、許晴有對手戲;隨後,與李莉莉合作,拍攝以當代公安英雄事跡為原型的電視系列劇《中國刑警之城市英雄》,飾演單元《智擒毒梟》的男一號楊宏。同年,在陳應岐執導的懸疑都市劇《我心永遠》中,扮演郝光;然後,與吳秀波、郭濤合作拍攝了以六個故事為主線的公安題材推理劇《立案偵查》,飾秦大月。
2003年,拍攝了鄭方南執導的我國第一部反映軍事醫學專家成長經歷的軍事劇《追日》,扮演肖建;隨後,與何政軍、李強合作,拍攝偵探懸疑類作品《命運配方》,飾費含。同年,拍攝與孫海英、周韻合作的《西藏警察》(又名《黑色通道》)飾演梁寒。
2004年1月,拍攝了李輝執導的圍繞“三農”問題,關注民生困苦為主題的《美麗的中國結》(又名《執政為民》),詮釋了男一號副市長邵宜民;隨後,主演了由小說《山村復仇記》改編,集反特、剿匪和懸疑於一體的《桂北剿匪記》,在劇中詮釋了男一號區長王群。同年,拍攝由同名網路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第一次的親密接觸》飾演楊過。
2005年9月,與嚴曉頻、趙琳拍攝了都市情感劇《花開有聲》,飾男一號殘疾人劉通州。同年,拍攝都市情感劇《終極玄機》(原名《愛情從天而降》)飾演楊德民。
2006年,拍攝劉和平編劇、張黎導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大明王朝1566》飾演裕王。同年,拍攝色經典劇《霓虹燈下的哨兵》飾演指導員路華;年末,拍攝描寫三峽大移民的電視劇《國家行動》飾演男一號縣長林虎。
郭廣平《霓虹燈下的哨兵》劇照 郭廣平個人資料郭廣平《霓虹燈下的哨兵》劇照 郭廣平個人資料
2007年7月,拍攝當代農村題材電視劇《男人脊樑女人背》飾演男一號李水旺。10月,拍攝輕喜劇《下一站陽光》飾演男一號張剛。12月,拍攝鄭方南執導,反映上世紀六十年代成昆鐵路建設的電視劇《鐵血》主演吳雙。
2008年6月,拍攝張黎執導的電視劇《人間正道是滄桑》飾演穆震方。10月,與陳寶國拍攝電視劇《勇者無敵》飾演王曉農。
2009年2月,與陳寶國、潘虹拍攝建國六十周年獻禮劇《決戰南京》飾演男一號梁一桐,該劇於2010年4月開始登入央視和多家衛視播出,郭廣平憑藉在劇中的出色表演和精湛演技受到廣大觀眾喜愛,並獲得第23屆電視劇金星獎最佳演員獎。8月,拍攝劉猛編劇並執導的抗戰題材電視劇《特戰先鋒》,飾演堪稱特戰隊智囊和精神導師,外號“書生”的鄭月楓。同年客串電視劇《紅色搖籃》飾演毛澤覃。
2010年3月,拍攝了以湖南和平起義真實歷史事件為背景的《黎明前的暗戰》,扮演中共地下黨周里;5月,拍攝了描寫大學生村官工作、創業、感情生活的作品《潮人》,扮演男一號村官杜水泉;7月,拍攝了賈剛執導的建黨九十周年獻禮劇《粟裕大將》,出演男一號粟裕;11月,與薛佳凝、郭濤合作,主演鄭方南執導的主鏇律戰爭劇《彈孔》(原名《帶彈孔的勳章》),郭廣平在其中飾演一位潛伏在敵人特工總部的斯文卻剛毅的地下黨員宋英傑。
2011年4月,拍攝了真實歷史故事改編而成的《幻影》(原名《蝶·變》),郭廣平在劇中飾演反一號黎征農[23]  ;8月,主演了抗戰題材作品《邊城破曉》,扮演男一號,在酉陽潛伏的我黨小組負責人“周渝”;10月,拍攝了陳力執導的軍旅題材電視劇《青春燃燒的歲月》,郭廣平在劇中飾演瓊崖縱隊政委柯偉豪。
2012年5月,與郭濤、梅婷共同主演了年代情感劇《父母愛情》,扮演了安傑的哥哥安泰;10月,拍攝了歐陽奮強執導的年代諜戰劇《反擊》(原名《最後一個冬天》),飾男一號,地下黨員代號“磐石”的葉宇飛。12月,拍攝《冷暖人生》開年大戲《那一年遇見你》(又名《只是當時已惘然》),飾演高富帥鍾明。
2013年3月,主演了中國第一代領袖集體時代風雲的電視劇《領袖》,塑造了周恩來這一形象。同年拍攝吳京自導自演的3D動作戰爭電影《戰狼》,客串飾演冷鋒父親一角。
2014年3月,拍攝戰爭題材電視劇《赤焰》飾演男一號常龍。該劇於2015年6月登入上海東方電影頻道首播。
2015年初,拍攝由鄉村法官為切入點的喜劇《小鎮大法官》(原名《中國式法庭》),顛覆形象飾演小人物高大寬,接地氣的表演備受期待。
郭廣平《小鎮大法官》劇照 郭廣平個人資料郭廣平《小鎮大法官》劇照 郭廣平個人資料
5月,主演大型話劇《小平小道》,並憑藉鄧小平一角獲得第27屆中國戲劇梅花獎。6月,拍攝諜戰傳奇劇《雙刺》。8月,拍攝根據王鳴隆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連續劇《平湖暗流》主演李榮武。10月,拍攝反貪巨製電影《第一大案》,主演劉青山。12月16日,作為嘉賓出席了第三屆金丹若國際微電影節。
2016年1月,拍攝紀念長征勝利80周年的重大革命歷史題材電視劇《三軍大會師》,繼《領袖》之後,第二度領銜主演周恩來。
郭廣平人物評價:
搜狐娛樂:實力演員郭廣平一直以來給觀眾的印象都是正面的,此次在《中國式法庭》(現名《小鎮大法官》)中卻顛覆了形象,飾演一名偷奸耍滑的小人物高大寬,其紮實的表演功底把角色刻畫的入木三分,在場的工作人員稱其很接地氣。
演員郭廣平出身軍人,多年來塑造了無數個硬漢軍人的形象,生活中的郭廣平是一個好丈夫好父親的典範。儘管工作很忙,但他對家庭的呵護是無微不至。從性格上來說,他待人非常謙和,平易近人,多年部隊的磨練使他也是一名實實在在的硬漢。
郭廣平給人的感覺一直就是氣質過人,儒雅中透著軍人的硬朗。

郭廣平圖片

  • 寫真
  • 生活照
  • 《決戰南京》劇照
  • 《霓虹燈下的哨兵》劇照
  • 《粟裕大將》劇照
  • 《小鎮大法官》劇照

郭廣平評論

  • 決戰南京第一眼就不能自拔……
  • 太帥了!喜歡看郭廣平大哥演的電視劇。我心中的男!神!
  • 怪不得是軍人出生的?他演的每部作品都有軍人的氣場有軍人的風度
  • 喜歡看他演的電視劇
  • 太帥了!好喜歡!
  • 從梁一桐到常龍,這一路走過來,郭老師依舊帥氣十足,好迷人呀!郭廣平演的真心的不錯。
  • 廣平是一個用眼神都能出好戲的優秀演員,怎么可以那麽帥!!!我要開始追劇了。
  • 電視劇《赤焰》非常好看,尤其是廣平飾演的常龍穩重,睿智,果敢,瀟灑表現的好棒!
  • 剛才看完四川衛視重播的反擊!大結局那段是最最虐的!宇飛當年也好,再見也罷,他對她都是有感情的,只是當年…………最後當她倒下時衝過去抱住,也是為了給愛人最後一點溫暖!
  • 廣平老有才了,歌詞寫的很棒跟劇情很合,就是喜歡看你演的所有影視劇。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