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小鎮大法官劇照小鎮大法官郭廣平自我突破 擔任表情帝
北京華鼎創世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實力派演員郭廣平林永健、范明等,挑梁的田園法制輕喜劇《小鎮大法官》自央視一套黃金檔開播以來獲好評。演員郭廣平在劇中飾演的高大寬一角,也因豐富的表情升級為表情帝,網友特意製作的表情包喜感十足。
《小鎮大法官》劇照
《小鎮大法官》劇照《小鎮大法官》劇照
劇中,實力派演員郭廣平飾演王德忠的義弟高大寬,身為兄弟卻性格迥異,與穩重的王德忠不同,高大寬從名字上就透出那么“不靠譜”,然而這個人物也並非壞人,他只是有些自私,有些貪圖小利,骨子裡也有股子正氣,只是埋得比較深而已。他喜歡用輕鬆詼諧的方式與人打交道,毛躁的性格使他成了惹禍的不二人選。郭廣平用接地氣的表演,徹底向這個人物注入活力,誇張的表情更是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難怪被細心的網友製作成表情包,不僅是對高大寬的喜愛,也是對郭廣平演技的讚許。更多精彩點擊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