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劇照小鎮大法官高大寬的誰演的?高大寬的扮演者是哪個明星?
小鎮大法官中的一個喜劇角色高大寬是王德忠義弟。因民事糾紛被王德忠宣判坐了一年牢,剛出來就逼老婆離婚,向肖巧巧求婚,沒讓哥哥省心,不是惹麻煩就是闖點禍。因為愛錢如命,高大寬被製造電子垃圾場的張為水利用,差一點再一次入獄。但高大寬平時幽默搞笑滑稽的形象和耍小聰明的性子也讓人又愛又恨。那么高大寬的扮演者是誰?他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郭廣平生活照 郭廣平個人資料
高大寬的扮演者是中國國家一級演員郭廣平(郭廣平個人資料),1971年8月24日出生於安徽合肥,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現在是南京軍區政治部前線文工團話劇隊國家一級演員,1993年參演首部軍事題材作品《黑水洋》正式出道。因為是軍人出身,出道多年以來塑造了無數個硬漢軍人的形象,每一個角色都刻畫的入木三分。主要作品有《決戰南京》、《霓虹燈下的哨兵》等。了解更多請點擊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