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王德忠和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云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劇照小鎮大法官王德忠萬長紅是什麼關係?肖麗雲為什麼討厭萬長紅?她後來原諒萬長紅了嗎?
小鎮大法官中,王德忠在前妻去世之後,認識了在荷塘鎮開瑜伽館的萬長紅。兩人年紀相仿又合得來,就在一起談戀愛,互相了解彼此,如老夫老妻一般。王德忠經常到萬長紅家中訴說一些工作中遇到的不順心的事情,萬長紅也經常為王德忠送去一些親手做的點心。
然而在肖麗雲回到了荷塘鎮之後,看到了父親在母親死後又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心裡十分彆扭,她並不喜歡自己將來的“後媽”,認為父親移情別戀。她三番兩次找萬長紅搗亂,討厭看到萬長紅和王德忠在一起,在保護母親墳墓不被遷走時,還出手上了萬長紅。但是,隨著劇情發展,肖麗雲也漸漸意識到法官的不易,也意識到父親老了,需要一個女人在他身邊照顧。肖麗雲最後還是給萬長紅道了歉,但心裡仍是有一些彆扭。究竟肖麗雲會徹底對萬長紅敞開心扉嗎?她會認同萬長紅這個後媽嗎?了解更多請點擊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