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暴舞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暴舞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時雲昊任務出意外,晶片破解秘密組織

明明時雲昊他們對於採訪現場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每個環節都沒有放過,為什麼還會出現槍枝和殺手,時雲昊也很想不明白,他被牟川當著所有同事的面叫他脫掉外套,露出了他身上穿著的防彈衣,牟川推了一把時雲昊說,你到底是怎么辦事的?為什麼現場會出現槍枝,時雲昊被牟川推了一把,直接撞到了桌子上,牟川說了時雲昊以後,又開始說李俊傑周子萱,他對著她們說你們倆個那時候在哪裡?如果你們當時在現場,可能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你們遲到那三個小時去了哪裡?周子萱說我們去了南山島,找孟良,牟川說那你們這次有沒有什麼收穫?周子萱說我們找到了一張晶片,牟川一聽到有晶片,他馬上就伸手向李俊傑要,李俊傑看著牟川不為所動,牟川說拿出來,李俊傑還是沒有行動,周子萱主動從李俊傑包里把晶片拿了出來,交到了牟川手裡,然後對李俊傑說你們最好希望那張卡里能有有用的信息,不然我絕對不會再讓你留在摩世,你當場就可以離開,然後牟川就把晶片交給了瑪雅,說瑪雅你拿去查查看這裡面都有什麼東西沒有?瑪雅馬上接過晶片就開始工作,但是她破解了很久也沒有什麼突破。

牟川一直懷疑有人給李俊傑偷偷報信,他之前就已經偷偷的叫人複製了李俊傑的手機信息,但是有部分信息必須拿到手機才能打開,於是牟川假借要調查李俊傑的名義沒收了他的手機進行破解,而一旁的周子萱害怕李俊傑真的被辭退,她主動向總部請求幫忙,給李俊傑申請了一張工作證明,讓牟川無話可說,只能乖乖的歸還李俊傑的手機及相關的證件,等李俊傑出去後,牟川叫住了周子萱說,這是你第一次利用總部的關係來對付我,希望不會再有下次,周子萱說我知道了,三叔。

李俊傑過了一會來到周子萱的辦公室里,他對周子萱說不知道瑪雅破解得怎么樣了?周子萱聽後說,走吧,我們一起去看看瑪雅的進度怎么樣了,於是李俊傑和周子萱一起來到瑪雅身旁,周子萱對瑪雅說,瑪雅破譯出來了嗎?瑪雅說這個有點複雜,我還需要時間來嘗試,目前就只破解得到了一個組織名稱和圖案,瑪雅正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牟川來了,他一來就找瑪雅拿回了晶片,然後說,總部已經來了高級技術員來破解這個,就不用瑪雅破解了,說完就拿著晶片回自己的辦公室去了,等牟川走後,周子萱繼續詢問瑪雅剛剛所破解的那個信息,然後她來到摩世的資源庫里查找天蠍這個組織,結果發現裡面的信息很少,她感覺到很奇怪。

下班後,周子萱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李俊傑和時雲昊,時雲昊說,這就奇怪了,摩世的資源庫是最完善的,不應該出現這樣的情況,李俊傑說摩世能接觸到資源庫的人就只有牟川。

下一集(第 6 集) 風暴舞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風暴舞劇情主要講述是什麼 風暴舞正式殺青 陳偉霆古力娜扎深陷危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