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暴舞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暴舞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牟川發現孟良基地,阮太元處決李俊傑

周子萱又來到那個小診所找那個醫生詢問李俊傑的下落,但是醫生依舊絕口不提,周子萱知道自己的詢問是得不到結果的,於是周子萱說既然你不說,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牟川得知了孟良的秘密基地,他安排時雲昊去孟良的秘密基地抓捕李俊傑,時雲昊馬上就帶隊去孟良的基地搜查,但是在時雲昊到達之前,周子萱提前到了,她馬上帶著孟良他們一行人逃走,當時雲昊帶著人來到基地時,已經人去樓空了,正當時雲昊她們對孟良基地進行搜查時,周子萱正帶著孟良他們逃跑,被時雲昊遇到,時雲昊拿槍對著孟良,他不願意放孟良離開,但是周子萱已經知道了孟良和李俊傑的關係,所以她相信孟良是不會傷害李俊傑的,所以她勸說時雲昊放下槍,讓孟良他們離開,等孟良他們離開後,周子萱說你是怎么知道這裡的?時雲昊說是牟總下的命令,而且他還告訴我見到了孟良一定不要留他的性命,周子萱聽後說,那你不要把在這裡看見我的事告訴三叔,時雲昊點點頭。

加萊用船把李俊傑帶到了一個地方,在這裡李俊傑見到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正是阮太元組織的負責人阮小姐,李俊傑看著她說,不知道你們帶我來這裡是有什麼目的,你們到底想要幹嘛?阮小姐說我們想要你的命,說完她就遞了一杯酒給李俊傑,李俊傑端起酒杯喝了起來,阮小姐看著李俊傑的動作說你還會品酒?李俊傑說我不僅會品酒,我還會跳舞,阮小姐聽到李俊傑的話後表示不相信,李俊傑見狀站了起來,加萊馬上就來到阮小姐身前,隔開了李俊傑和阮小姐的距離,阮小姐對加萊說,加萊,你讓開,然後就和李俊傑跳起舞來了。

時雲昊正在收隊返回摩世時,接到了牟川的電話,牟川詢問他結果如何,時雲昊說,我們來時這裡已經沒有人了,並沒有見到孟良,牟川說那李俊傑呢?時雲昊說也不在這裡,說完牟川就掛斷了電話,自言自語的說李俊傑不在這裡,那他會在哪裡?說完,他就拿出了另一部手機,打通了一個電話說,我們沒有抓到李俊傑,電話那邊說你現在主要負責抓捕孟良,李俊傑就不用你管了,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摩世里一個同事突然在辦公室里說,你們看到了嗎?李俊傑還沒有死,他還活著,聽到這個同事的話後,大家都打開電腦看起了當前的新聞報導,現在電視上正在報導一個視頻,那是由阮太元組織拍攝的一個視頻,裡面的人物正是李俊傑,視頻里的人說,三天后將會公開對李俊傑進行處決,因為他們要把摩世這幾年的恨都報復在李俊傑身上,而周子萱也在家裡的電腦上看到了這個視頻,剛把視頻看完,她就接到阿曼達的電話,阿曼達告訴她阮太元組織明天將有一艘船到岸,周子萱馬上提出讓自己去參加這次行動,阿曼達也同意了。

下一集(第 14 集) 風暴舞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風暴舞劇情主要講述是什麼 風暴舞正式殺青 陳偉霆古力娜扎深陷危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