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暴舞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風暴舞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李俊傑中槍落海,周子萱悲傷欲絕

時雲昊來到李俊傑面前,他一邊走一邊注視著拿著槍的江華,而周子萱看著在自己身旁舉著槍瞄準李俊傑的江華就沒有好好臉色,她一把推開了江華舉著的槍,時雲昊走到了李俊傑面前,李俊傑說雲昊,我知道一直有人在追殺我,同時我也知道了摩世的內鬼就是牟川,但是現在我還沒有證據能夠證明自己的猜測是真的,所以我還不能回去,以後子萱就交給你照顧了,你一定要照顧好子萱,說完李俊傑和時雲昊就持槍相向,時雲昊對李俊傑開了一槍,李俊傑直接掉進了身後的大海里,在一旁的周子萱聽到槍聲,遠遠的看著李俊傑往海里掉的身體,她馬上沖了過去,她對時雲昊吼道,時雲昊,你為什麼要開槍?時雲昊說他不願意跟我回去,還要對我開槍,我才對他開槍的,聽到時雲昊的話後,周子萱直接給了時雲昊一巴掌。

回到摩世,牟川問時雲昊為什麼要對李俊傑開槍,時雲昊說李俊傑拒絕逮捕,而且他還想要對我開槍,我這是正當防衛才開的槍,而且江華也開了槍的,他想要打死李俊傑,聽到時雲昊的話後,江華馬上說是牟總告訴我,可以開槍的,但是最後把李俊傑打下大海的人是你,時雲昊聽到江華說話後,他也不在為自己辯解,而牟川說,我是說過拘捕可以開槍,但是我沒有叫你一來就開槍呀?說完後牟川又對時雲昊說,雲昊,你先去休息一下,後面有結果了我們再說好吧,你先回去休息休息。等時雲昊離開辦公室後,牟川對江華說,時雲昊剛剛說的話都是真的?江華說大部分是實話,但是具體他們兩人說了什麼我不知道,當時站的有點遠沒有聽見,牟川說我不相信時雲昊會對李俊傑開槍,他對自己開槍都不會對李俊傑開槍,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目的。

周子萱自從看著李俊傑被中槍掉入大海後,就不吃不喝,整天待在辦公室里等著打撈隊的訊息,但是一直都沒有訊息傳回來,這天早上,牟川給周子萱帶了早餐,周子萱嫌棄他囉嗦,直接把他趕了出去,被趕走的牟川還不忘叫周子萱記得吃早餐。周子萱不死心的又來到小診所,這次她還沒有進去就要暈倒了,醫生看到後馬上把她抱到了診所里,給她打了一隻葡萄糖。

周子萱回到自己家裡,也是不吃飯,就拿著酒喝,而時雲昊就每天都守在周子萱家樓下,終於,周子萱把時雲昊叫到了自己家裡,她不相信時雲昊會開槍打李俊傑,她對時雲昊說這是不是你們倆個的計畫,計畫讓俊傑裝死?時雲昊聽到周子萱的話後,他依舊沉默著沒有說話,不管周子萱怎么說他,他都不願意說出李俊傑告訴自己的事情,最後周子萱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她生氣的把時雲昊從自己家裡趕了出去,時雲昊也依舊為李俊傑保守著秘密,一句話也不說的離開了。

下一集(第 10 集) 風暴舞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風暴舞劇情主要講述是什麼 風暴舞正式殺青 陳偉霆古力娜扎深陷危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