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傳奇劇情介紹

封神傳奇海報 封神傳奇劇情介紹封神傳奇劇情介紹

《封神傳奇》劇情介紹吐槽篇之辣眼睛!!!

封神傳奇》?《雷震子傳奇》?《滿城盡帶黃金妲己》?講真,這電影和封神傳奇沒一點關係。只不過是披著古老神話的外衣,演繹了一段雷震子(向佐 飾)找自己翅膀的故事。

封神傳奇劇照封神傳奇劇照

電影《封神傳奇》是由中國星電影有限公司和博納影業集團聯合出品的奇幻神話片,由許安、楊龍澄聯合執導,李連杰范冰冰古天樂黃曉明、Angelababy、梁家輝、向佐、文章等出演。在所有介紹《封神傳奇》的演員信息里向佐都是排在後位,可是看過電影的小編以人格擔保,這部電影向佐是主角,其他大牌都是為他打醬油的。為什麼會這樣?因為這部電影是向佐他爸媽投資拍的啊,為了捧兒子。啊,確定這電影不是在毀兒子?太招黑了。

姬發安志傑 飾)和姬雷(向佐 飾)帶人正在去朝歌找紂王(梁家輝 飾)復仇的路上,遇到了姜子牙(李連杰 飾),姜子牙告訴他們要先救翼族大長老,才能殺掉黑龍紂王救眾生。(說到李連杰飾演的姜子牙真沒多少戲份,估計也就是在路上等紅燈的時候,順帶到片場打個醬油,也好意思把他名字赫然放在第一位騙票房,呵呵)

下一集(第 2 集) 封神傳奇電影劇情看點 封神傳奇幕後特輯之官方吐槽! 電影封神傳奇十大經典吐槽段子盤點!笑到肚子疼! 電影封神傳奇雷震子版觀影指南! 封神傳奇演員表及四大吐槽點 電影封神傳奇妲己九尾狐怎么變成九尾蛇了? 封神傳奇里陳小春在哪,陳小春演的是哪個角色? 電影封神傳奇搞笑版剪輯 台詞“甜甜圈”太尷尬! 為什麼大家都說封神傳奇是爛片? 電影封神傳奇哪吒叫乾坤圈 出來的卻是風火輪? 封神傳奇范冰冰舌舔李連杰 李晨你怎么看 封神傳奇人物大吐槽!一坨純金打造的熱翔! 封神傳奇來了,特效辣眼睛! 電影封神傳奇專訪李連杰向佐 兩人稱有信心票房破十億 電影封神傳奇雷震子扮演者向佐 五年磨一劍 電影封神傳奇導演許安筆下關於電影的台前幕後 電影封神傳奇在京舉辦發布會 十年後范冰冰再演妲己 電影封神傳奇雷震子扮演者向佐,向華強之子個人資料簡介 電影封神傳奇有哪些看點,封神傳奇劇情介紹 《封神傳奇》曝光姜子牙版預告 李連杰率眾神戰 電影封神傳奇全解析動畫來啦!簡直不能更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