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這就是生活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這就是生活劇情介紹葉小白陳都靈 飾)是一名剛剛入職大公司的職場小白,在她即將面臨轉正之際卻意外的別男友拋棄,多年的戀情就此結束,傷心難過之下一度一蹶不振,這讓葉媽媽非常擔心,為了讓女兒振作起來,解決終身大事,葉媽媽自作主張給葉小白安排了一連串的相親。葉小白為了逃避相親,加入了上司管一鶴劉愷威 飾)新著手的項目,全部占用了自己的剩餘時間,一開始葉小白和待人嚴苛的管一鶴不對盤,在工作中頻頻鬧矛盾,到後來相知相惜開展了地下戀情。因為公司不允許辦公室戀情,葉小白和管一鶴只能隱瞞一切,不過最後還是東窗事發,管一鶴為了愛情主動放棄了現如今的高薪工作,還賠償了公司的違約金,讓葉小白留下,隨後兩人閃婚,開始瑣碎的感情生活。最後管一鶴找到了適合的崗位,而葉小白也蛻變成職場媽媽,一家人迎來新的春天。

電視劇這就是生活1集分集劇情介紹:葉小白被男友劈腿,瑪麗張轉正葉小白

一大早上的時候葉小白去公司上班,遇到了愛江山更愛美人的副總經理高山,並且見到了公司的大魔王管一鶴。葉小白很討厭公司裡面區別對待,她的直接上司是瑪麗張,據說在她這裡試用轉正的機會不超過百分之十。葉小白聽著演講上面的PPT發現數據不對,瑪麗張見了覺得這個葉小白還行。麥咭被管一鶴批評了不過管一鶴就是這樣的人,管一鶴不是很喜歡女同事,因為女同事又可能工作了幾個月就懷孕了。管一鶴和高山此時正在討論瑪麗組的葉小白,覺得這個人還不錯想要把她挖過來。

豐盛公司有一個女人想要找葉小白,她想和葉小白聊聊孫岩的事情。葉小白聽了之後不相信要給孫岩打電話,但是孫岩一直沒有接聽。那個女人說自己就要和孫岩結婚了,要求葉小白放過兩人離開孫岩。兩人在外面爭吵影響到了管一鶴等人開會,管一鶴讓人給他們送水並且把空調開低一點,如果這樣都冷靜不下來就把他們都開除了。葉小白生氣的把水倒在了那個女人的身上,一個人跑到了倉庫裡面哭泣,這是管一鶴正在倉庫裡面玩遊戲放鬆然後見到了哭泣的葉小白。葉小白鼓勵自己不要為了這樣的渣男哭泣,過去了都過去瞭然後離開。管一鶴看一開手錶感覺時間要到了,所以放下了遊戲也出去了。

瑪麗張見到了之前吵架的葉小白然後把葉小白叫進了辦公室,葉小白跟瑪麗張道歉自己去上廁所了,沒有想到瑪麗姐居然同意了葉小白轉正了,因為她今天在會議室裡面加了一分,瑪麗姐希望她有面對感情挫折的勇敢。管一鶴去找瑪麗張恭賀他們拿下了一個大的項目,因為麥咭請了假所以管一鶴希望找瑪麗張借個人,瑪麗張不打算借決定讓管一鶴如果能夠讓誰跟管一鶴走,她就拍這個人過去。管一鶴離開了,喝醉的葉小白去找到了瑪麗張說起了自己跟她男朋友的事情,並說起了之前公司的一個女人鬧的比自己還要凶,其實那個女人就是瑪麗不過葉小白並不知道。高山趁機過來要人,那是一個大項目不過大家都不願意得罪瑪麗姐,最後葉小白醉酒為了報答瑪麗姐大喊了一聲我去,最後瑪麗答應了。

晚會散場了之後,葉小白上錯了管一鶴的車,管一鶴打電話給人事問了葉小白家的地址。葉母得知葉小白失戀的訊息,給自己的前夫打了電話說小白出事了,希望他去看一下小白。管一鶴成功的把葉小白送到了家裡,葉小白喝醉酒之後躺在沙發上給手機充上了電,還說就自己一個人。她媽媽很著急說葉小白要死要活的,她的母親很擔心。她問起葉小白是怎么回來的,然後葉小白說是管總送自己回來的,得知了管總是一個男的。葉小白把孫岩送給自己的東西扔在了地上,管總聽到了聲音出來查看。葉小白見到管總出來趕緊收斂了自己,管總通知葉小白今天晚上的事情自己組裡不需要感情用事的人。葉小白的父親找到了葉小白的家裡,見到了葉小白和管總誤會了兩人的關係趕走了管總。晚上葉父不放心葉小白一個人就睡在沙發上在外面守護葉小白,葉小白沒有辦法拒絕只得答應了。葉小白睡在房間裡面,葉父在外面講起了自己跟她媽媽當年的事情。

下一集(第 2 集) 這就是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這就是生活》又名《太太來了》 劉愷威實力演繹霸道總裁 電視劇這就是生活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這就是生活免費觀看 這就是生活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這就是生活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這就是生活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這就是生活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這就是生活中趙金子的扮演者是誰?她演過什麼電視劇? 這就是生活葉小白的扮演者是誰?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