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Player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Player》是由高在賢執導,宋承憲鄭秀晶、李施彥等主演的周末劇,定檔於2018年9月29日在韓國OCN電視台播出。該劇講述了由天才騙子、黑客高手、賽車選手和天生打手組成的四人幫,一起詐欺有著不義之財的人,將財產還原社會的過程。該劇講述了由天才騙子、黑客高手、賽車選手和天生打手組成的四人幫,和在各自領域有優秀才能的人們聚在一起,追繳盜竊被藏匿起來的違法財產的故事,宋承憲將飾演以出眾的容貌和口才獲取他人信任再行騙的天才詐欺犯姜赫利,鄭秀晶則飾演有著與生俱來駕駛才能的賽車手車雅玲,李施彥則將飾演膽小懦弱,但在計算機方面有著出眾才能的黑客炳旻,太元碩則飾演天才打手振雄

Player劇情介紹 Player劇照Player劇情介紹 Player劇照

Player劇情介紹第1集

赫利組成功打劫千東變 為查池木炫赫利從其子入手

一輛豪華的轎車在街道上不緊不慢地行駛著,車內的姜赫利雙手緊握方向盤,輪廓分明的嘴角看不出一絲內心的波動,而車內廣播傳來的總統特赦的訊息卻令他十分地不快,與人們估計地恰恰相反,處於社會最底層的,急切地需要出獄工作養活家人的沒有被赦免,反而是那些有錢人,其中最為人們所不滿的就是江南的高利貸王千東變了。除了東變外,其他的富豪卻頻頻地出現在了名單之列,這個訊息不光引來社會的批判,更讓赫利的內心無比地不滿。

赫利專程把自己打扮成一幅文質彬彬的樣子來到了關押東變的看守所,但他並不知道,看守所里東變正大模大樣地坐在所長的辦公室里吃著午餐,其間,所長把一張寫有自己銀行卡信息的紙條塞給了東變,東變用眼角的餘光輕蔑地看著所長,以前他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而現如今他已經看到了自己即將迎來的署光了,自然不會像之前那樣去討好這樣的小人物了。

當得知有檢察官來和自己見面時,此時東變自然不會地理睬這樣的一個小人物了,當赫利把他與東變有關的人已經被捕的資料遞給他看時,氣得東變用雙手撕碎了面前的那張紙。

見自己的目的已經達到,赫利輕鬆地走出了會見室,隨手扔掉了用來掩飾身份的眼鏡和檢察官的證件。

發現了情況不妙,東變立即用電話通知了他存放現金的秘密工廠,讓他們迅速地轉移大量現金,而他們的所有對話已經被赫利全部了解了。

在他那個精通電腦的朋友任任炳明的遠程協助下不僅勸走了看守東變金庫的兩個保全,還進入裡面拿走了大量的現金,當東變的打手發現了準備對赫利進行攻擊時,五大三粗的都振雄出現在了眾人的面前,那些平庸的打手怎么是振雄這個天才打手的對手,沒過幾個回合,眾人就被打得躺滿一地爬不起來了。趁著他們打得正熱鬧,赫利還順便給警察局打了個報警電話。當警察趕到時,見到的是已經空空如也的保險柜和一地的傷者,布此時,赫利他們已經把大量的現金放進了事先準備好的警車裡,臨出電梯時,還把設定成了正在檢修狀態,

當警察發現了他們的去向時,立即展開了大規模的追捕,並不擅長駕駛的任炳明駕駛的那輛警車一路上跌跌撞撞地行駛著,車內的三個人都非常慌張,眼看著就要被後面的警車追上時,身穿一身帥氣的黑色機車服的車雅玲巧妙地在警車之間迂迴著,最後攔在了警車的前面,不明真相的警察眼看著赫利他們的車揚長而去,卻又無能為力。

沒過多久,警察局就掌握了赫利他們四人組合中每個成員的基本情況,可是當談起赫利時,對他的了解卻是知之甚少的。

正當任炳明還在為剛才的有驚無險的經歷高興得手舞足蹈時,赫利卻把他手中的報紙丟給了任炳明和振雄,他已經選定了下一個要下手的目標——池木炫,一個之前因為給政客提供秘密資金被調查過,但是其中的一部分不知道被誰偷偷取走了,據傳言,被轉走的錢就藏在木炫在江源道的別墅裡面。接下來,大家討論起駕駛的人選問題,當大家把疑問的目光投向赫利的時候,他微笑著,他已經物色了一個無論心理素質,還是駕駛技術都堪稱完美的千里馬。

池會長的兒子池成奎也是如同他的父親一樣是一個無惡不作的人,他不僅喜歡強姦女性,更有甚者,他竟然變態到會把他強暴女孩兒的視頻上傳到網路上,在賺錢的同時滿足他的變態的心理。但是他不僅沒有悔改的意思,在出來的當天又綁架了一個女孩子要對她進行侵犯,赫利從監控上看到成奎硬拉著一個女孩子進入自己的公寓,當赫利他們追查到那個女孩子的真實住址時想要見見面時,卻意外地得知那個女孩子在下班途中遭遇了交通肇事逃逸,當看到躲在病床上渾身纏滿了繃帶的女孩兒時,赫利的心裡也十分難過。

想著要抓住池會長的證據,而他這不爭氣的兒子就是最大的突破口。在法庭上,成奎的罪行本來已是鐵板訂釘的事情,卻由於法庭上由於關鍵證人的倒戈反而被判無罪釋放,在調取了女孩兒家對面的監控時,赫利他們發現了一個舉止怪異的男人,在比對那男人的長相後,任炳明成功地進入了他的個人網路空間,但卻在那裡面發現了眾多的不堪入目的視頻。看到最新更新的視頻里的就是他們剛剛在病房時看到的女孩兒,赫利他們也十分驚訝,可是就在這關鍵的時候,他們的車周圍突然傳來了刺眼的強光,伴隨而來的緊接著就是幾聲清脆的槍聲。

下一集(第 2 集) Player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