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Player第10集劇情介紹

Player劇情介紹第10集

元基秘密回家遭遇女兒出賣 赫利支招成功調查元基

當赫利正在故弄玄虛地講述著他下一步的時,妍熙打來的電話把他叫了出去,雅玲非常吃驚地看著赫利離去的背影,但是炳明和振雄卻好像早已司空見慣了。

匆匆來到妍熙家的赫利卻意外地聽到妍熙說自己的爸爸回來尋找臨出門前交給自己保管的一把鑰匙,一直也沒有爸爸訊息的妍熙忽然接到了爸爸打來的詢問她金庫鑰匙的事情,這讓妍熙即感到忽然又十分害怕,她用衷求的目光注視著赫利拜託他幫忙帶回來自己的爸爸,赫利欣然答應了。

赫利跟大家提起了一樁十五年前發生的1800億元股市價值人間蒸發的案件,這個案件涉及的數額之大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在聽那個介紹這家上市公司給一家事後立即倒閉的諮詢公司的名叫秋元基的人,而這個人是這家公司倒閉前就拋售了手裡所有的股票,賺得盆洪缽滿後離開偷渡離開了,而幫助他離開的竟然就是當時的檢察官崔賢技,聽到這個熟悉的名字,仁奎不自覺地低下了頭,他始終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但是這一切都證據確鑿地擺在他面前,這讓仁奎的任何辯白都顯得蒼白無力,這一刻,仁奎開始懷疑正正義的力量了。

當赫利說出賢技最後自殺時,仁奎的情緒終於爆發了,他用手指指著赫利的鼻子,警告他不要再翻出來過去的事情,赫利說出他從秋元基的女兒處證實元基回來了,得知這個訊息的仁奎也感覺到事情過去的事情到了這一步也應該查清楚那塵封在他內心深處的秘密了。

當仁奎向同事們布置抓捕元基的行動時,他說的不得向外界透露的話被他的上級聽到了,和仁奎同為賢技門下的次長知道這個訊息也很高興,他想為仁奎加派人手,但被仁奎為保密為由拒絕了。

為了得到更加有利的證據,赫利他們來到了秋妍家附近調取了附近的監控,掌握了元基的活動曾經在這一帶出現過的證據,在佳奎的幫助下,調查了那元基出現的時間段內這個區域撥打電話的情況,最終他們把重點鎖定在了一個朴春才的男人身上,當得知這個春才真實的身份是幫助人們洗錢,從而獲得高額回報的傢伙,了解春才才喜歡打高爾夫球,而且在今天下午將會有一場球賽時,赫利他們立即行動了,赫利他們利用了一招調虎離山把用赫利換下了那個邀請來的專業球手,偷走了他的手機不僅收集到了春才的聲音樣本而且偷走了他的手機,當元基打來電話時,炳明利用專業的變聲軟體和元基了見面地點。回想起答應過秋妍的話,赫利獨自一人去和元基見面了。

下一集(第 11 集) Player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