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Player第13集劇情介紹

Player劇情介紹第13集

仁奎背後助力協助破案 赫利最終成功引蛇出洞

憤怒的赫利把開車的司機一把拉了出來,不顧一切地打了起來,起來對目前的現狀依舊是無能為力,赫利三人正在圍著仁奎大喊的時候,柄明發現了追在振雄身後的一幫打手,看到事情不妙,赫利把仁奎帶上車先離開了,雅玲開車去接在門口堵著眾人的柄明和振雄。好在雅玲一流的車技,掩護赫利平安離開後,他們也平安地逃脫了。三個人在一起時又說起這個案件和赫利房間裡那些個人的資料時都不為不解,直到柄明出赫利就是當年被自殺而死的崔檢察官的兒子時,一切才真相大白了。事情太過於奇怪,振雄和雅玲還是不相信柄明所說的一切,但是回想起之前赫利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情這一切似乎也就是必然的結果了。

清醒後的仁奎面對赫利時部之後的事情也會處理時,赫利把柄明搞到的資料裡面關於危害元基和試圖製造他自殺寫得一清二楚,但是出於對張次長的信任,仁矽還是不太相信他所看到的,直到赫利生氣地準備離開時,仁奎也想明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在問起為什麼赫利在眾多的檢察官中會選擇自己時,赫利說出了這是仁奎先提高出來的,仁奎的腦海里出了十五年前,自己跟崔檢察官父子一起照相時說過的要跟崔檢察官的兒子以後一起工作的話,當他說出赫利真實的名字秀赫時,赫利並沒有否認而是選擇徑直離開了,身後的仁奎陷入了深深地深思中。

仁奎的逃脫讓張次長一夥非常地害怕,他違背常規地還沒有經過調查就單方面宣布了仁奎的調查並解放了佳奎的團隊,仁奎雖然在檢察廳內部是有些固執,憑藉著對他的了解,但是大家對他參與黨爭並接受賄賂都不相信,對於對他的通輯大家私下裡也是議論紛紛。仁奎的手下也覺得事情可疑,他們去找張次長理論時,卻發現今天的張次長和平日裡判若兩人。

雅玲三人回到他們的基地,並沒有找到赫利,卻意外地發現了被赫利的仁奎,想著赫利是不想因為自己的事情而連累大家受傷,大家起初都很感動,但是很快就把他自己擅長的而赫利並不擅長的本領都抖了出來,他們要讓赫利看看如果沒有他們三個人的幫忙,他會不會還是依舊灑脫。可是當三個人站起來的後沒有赫利的牽頭,卻又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開展。正在一籌莫展之際,柄明發現了他們已經和仁奎一直被警方通輯了。

赫利專門帶著仁奎的手機來到了的地方,在從望遠鏡里看到張次長也親自出馬後,赫利巧妙地綁架了張次長,在一個非常安靜的湖邊,赫利用槍指著張次長詢問他這么做原因後聽到他的回答後氣憤地打了他,赫利已經把他剛才所說的每一句話都了音,聽到這個訊息後,張次長也是一臉地無奈。

張次長在向那個人匯報工作時,因為不小心說錯了話,就被那個人當著他的面用領事勒殛死了他的手下,赫利在綁架張次長時把一個微型的攝像頭安在了張次和的西服上,很快地這個視頻就出現在了那個神秘男人助理的手機上,他剛剛看過視頻就接到了用赫利打來的要求見面的電話了,聽到赫利說出自己剛才那段視頻後,那個人無奈地搖頭離開了。

仁奎被雅玲她們安排到了妍熙的診所,治療後醒來的仁奎看到了雅雅他們留給自己的信後發出了會心的微笑。雅玲她們又用了一次赫利以前用過的招式,她們分別把陷害仁奎的檢察官和千會長引到了一個看似是死路的地方後,得到了對方開心地承認他們是一夥的證據,就在對方以為他們這次會把雅玲三人一舉抓獲的時候,仁奎通過手下請來的檢察官同事們如同神兵天降般地出現在了他們身後。

劉次長按照那個男人的命令命令手下召集記者招待會宣布仁奎的屍體已經找到,剛放下電話就看到自己辦公桌上的名字被人塗改得亂七八糟,剛準備發怒的時候,就看到了坐在輪椅上出現在門口的仁奎,仁奎借用他常掛在嘴邊的檢察官判案要講求證據,而他現在就被仁奎牢牢地掌握了證據。

按照赫利的安排,那個人果然來到了樓頂的天台上,面對著手舉著槍的憤怒的赫利,那人不但沒有一點的慌張,反而嘲笑著崔檢察官和仁奎等一群為所謂的國家心甘情願地奉獻的人,赫利沒有料到的是,那個人已經事先埋伏下許多的手下,赫利還沒有來得及出手,已經被那個人的手下的打倒在地,當那個人撿起地上的手槍對準備赫利準備開槍時,雅玲三人出現在了天台上,雙方打鬥得難解難分,雅玲三人漸漸地向赫利靠攏過去,四個人最終站到了統一的戰線上。

下一集(第 14 集) Player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