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Player第4集劇情介紹

Player劇情介紹第4集

振雄發瘋要替兄長報仇未果 羅社長最終落得人財兩空

擂台上的拳擊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台上的羅社長焦急地注射著台上的一舉一動,而此時的赫利和雅玲在任炳明的遠程協助下已經偷偷地潛入了羅社長存放賭博資金有房間裡。讓人沒有想到的, 警報突然間響了,遠程搖控的任炳明也搞不明白其中的原因,只能氣憤地敲打著電腦。台上的振雄被對手抓傷了眼睛,當他向裁判示意對手犯規後卻沒有得到應該的判決。

發現情況不對的羅社長的手下把大量的現金搬到了車上,但是開車的人卻換成了任炳明,當他們發現上當後追出去後,卻已經晚了。

因為抗議羅社長集團的違規拆遷,振雄哥哥帶領著附近的居民向開發商示威遊行,不料卻遭到了一群不名身份的人棍棒,振雄的哥哥不幸被打中了頭部暈倒過去,當振雄接到侄兒打來的電話趕到醫院時才知道哥哥被打成了腦出血還需要進一步的手術才能轉危為安,氣憤的振雄用力地砸向了牆壁,但又不知道該卻哪裡報仇。

任炳明看到車廂里堆滿了現鈔,高興的不得了,卻發現赫利和雅玲卻是一臉嚴肅地站在一旁不說話,細問之下,才知道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偷來的錢竟然被羅社長調包了,他們弄到手的竟然是假幣。

僱傭打手的羅社長假意來醫院慰問傷者,不料剛一出電梯就被傷者家屬圍了個水泄不通,直接把他堵在了電梯裡,恰巧路過的振雄看到情況後,立即沖了上去,嚇得羅社長慌忙逃竄,振雄被隔了鋼化門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羅社長離開,不甘心地振雄立即打車追羅社長隨到了公司。

在地下停車場,振雄打倒了羅社長身邊的打手後,看到趕來的警察,本以為他們是抓羅社長的,卻不料自己被警察按倒在地,羅社長掏出錢包拿出幾張鈔票輕蔑地赫利他們赫利他們丟在了振雄的面前後揚長而去,恰巧路過的赫利他們蒙上面救走了振雄,車上的振雄依舊是暴燥不已,赫利示意停車後,好好地教育了他一頓,並答應一定會幫他徹底地報仇後振雄才冷靜了下來。

四人商量好的對策雖然有些風險,但是目前這種情形下也只能冒一次險了。事情果然沒有他們想像的那么好,雖然拿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但後面也跟著甩不掉的尾巴。雅玲的車技自是不作說的,但是對方好幾輛車緊緊相隨,怎么也甩不掉,就在他們被逼到了絕路,對手以為抓住他們是順理成章時,雅玲卻騎著她更加擅長的機車載著任炳明在目瞪口呆的眾人面前揚長而去了。

得到訊息的羅社長趕到現場後看到的是他之前的被赫利他們偷走的假鈔,當看到眼前的情形的他可以說是氣急敗壞到了極點,就在他快要瘋了的時候,眼前的手機響了,電話赫利打來的,當羅社長問他是誰時,赫利毫不避諱地說自己是個騙子,聽到這句話的振雄開心地和赫利擊掌慶祝,在下一步的行動開始之前,赫利交給振雄一箱子錢讓他好好地照顧哥哥,這一舉動不僅得到了雅玲和任炳明的支持,更讓振雄激動地說不出主話來。

赫利他們把羅社長引到了他的家裡,那裡機關重重,任炳明遠程遙控著開門和關門,雅玲剛帶著他們滿世界地跑著,在躲閃的過程,雅玲弄丟了和任炳明聯繫的耳機,但是在最後的關鍵時刻,在任炳明的奮力幫助下才得到逃脫,而跟打手們走散的羅社長卻來到了赫利一直在等的他的房間裡,在赫利的巧妙引導下,羅社長說出了自己為了得到現在的位置而去巴結會長的醜女兒的話後,單間裡的燈忽然變亮了,會長的女兒聽到羅社長的真正目的決定要離開他了,振雄一拳把羅社長打倒在地,在掌握了羅社長犯罪有利的證據下,仁奎帶人帶走了 他。

赫利假借檢察官的名廣義給那些被羅社長手下打死、打傷的人員家屬送去了撫慰金,當仁奎聽到同事們對自己的交口稱讚時,心裡默默地向赫利豎起了大拇指。

赫利深情地凝望著他親手製作的展示板,上面的千東變、池成奎、 羅元學都被他親手送進了監獄,而最令赫利利頭疼還是那個神秘人物,就連他至今也不清楚那個人究竟是誰?

下一集(第 5 集) Player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