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Player第7集劇情介紹

Player劇情介紹第7集

成真名下現巨額賄選資金 漢娜被致幻跳樓自殺身亡

議員金成真作為下屆總統的有利競選人,在台上慷慨陳辭,把他當選後的國家描述得無比美好,他口中所謂的為女性創造公平、公正的職場環境不過是他為了拉攏選民而提出的穴頭罷了。

梁惠珠本來是抱著滿腔的熱情準備投身於金議員競選的輔助人員,可是現在卻給她當頭一棒,當她無力地拖著行李箱走出捷運站的時候,竟然遭到了對方的電話恐嚇,直率的惠珠又豈為那幾句話後退,只說了一句她會起訴後就掛斷了電話,令她沒有想到的是,她還沒有來得及打開房門就被自稱是警察的三個人為好非法攜帶毒品為由帶走了。

雅玲和赫利三個人相處時,覺得他們每一個人都怪怪的,當仁奎出現在門口時,赫利的一句最奇怪的人是他的話打斷了雅玲對他們性格的猜測。

仁奎每一次都不會空著手來找赫利小組的,這一次他們發現了兩個裝有巨額鈔票的手提箱,聽到找到箱子的地址,炳明後悔不已,他昨天是經過那裡的,怎么就沒有發現那兩個箱子呢,聽到振雄的一句光顧著玩遊戲的話後,知道這是自己弱點的炳明也只好住口了。

事情的發展果然如赫利所猜想的那樣,接觸過這兩箱子巨款的白善被滅口了,而在調查白善的資金去向時,議員金成真的名字出出現在了帳薄中,按照之前的慣例,赫利見到這樣有油水的活兒自然會欣然接受的,但是這次赫利卻做出了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鏡的舉動,他不光拒絕了仁奎,還說出了非常不友好的話來,這讓與仁奎同行的孟系長非常不滿,他差點還和赫動起手,被一旁的振雄拉開了。

惠珠的媽媽不相信女兒會捲入毒品案件中,她舉著寫滿冤情的牌子到電視台大廳里示威,遭到了保全的阻撓,剛錄完節目的陳勇俊看到這一幕上前制止住了保全後還很有耐心地傾聽著梁媽媽講述有關的案情。

一直不同意參加調查的赫利被振雄他們強行帶到法庭旁聽了惠珠一安的審理,當看到惠珠的辯護律師居然就是自己這段時間一直在關注的律師陳勇俊時,赫利改變了主意,他又像以前一樣胸有成竹地調兵遣將了。

赫利又一次假借檢察官的名義對惠珠進行了詢問,但是不恥於有權人的那幅嘴臉,開始時惠珠並不本配合,但是最終還是被赫利說服了,講出了那天發生的她一輩子也不想回憶的事情。在聽完惠珠講述自己險些被成真強姦,還被成真的老婆辱罵和最後被自稱警察的人栽贓後十分震驚,可是在看到惠珠哭著問自己她是否在做無用功時,赫利態度堅決地否認了,此時此刻,他要儘快調查清楚這件事情的態度更加堅定了。

雅玲三人分別用傳統的方法調查惠珠的案件卻屢屢碰壁,赫利卻使出了他那招最擅長的美男計,把在法庭上作偽證的女孩兒手機里的信息搞到了手,當看到成真為了報復惠珠竟然採取那些下三濫的手段,四人小組裡的每個人都是異常地氣憤。

成真老婆的助理成漢娜不光看到了為了了贏得大選,他們夫妻兩人不惜殺人越貨之後害怕地把她所掌握的所有證據交給了陳勇俊律師。一直在幫助成真動作非法資金的南社長因為口風不嚴,險些被成真老婆滅口,還好在漢娜的幫助下看見情況不對勁,立即逃了走了,炳明和侵了南社長老婆的電腦掌握了南社長的位置,赫利他們趕到那裡後,並沒有發現南社長的人影,只找到了一些可疑的線索。

在成真的老婆殺死南社長後,她接通了一個視頻電話,讓漢娜做夢都想不到的是,那個地法庭上義正詞嚴的為惠珠辯護的律師陳勇俊居然和成真老婆是一夥兒的,儘管漢娜一再否認,但是最後還是她手下的人拖走了,幸運的是,漢娜並沒有被殺害,她撿回了條命,但是在強烈的致幻劑的作用下,漢娜在雅玲三人的眼前從樓上跳了下去。

接到赫利通知的仁奎匆匆趕來時恰巧看到了砸落在警車上的漢娜。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佳奎看到眼前這殘忍的一幕也是震驚不已。

下一集(第 8 集) Player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