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小米正芬芳第26集劇情介紹

那年小米正芬芳第26集劇情介紹

愛芸為耿峰和小米疏通關係 市長親自為耿峰和小米保媒

愛芸得知愛花因為那筆生意在發脾氣,於是找到大成,說她有能力將那筆生意給拿回來,她這么做的目的,就是希望愛花能消消氣,不再阻礙小米和耿峰交往,大成聽了,心裡很高興,立刻開車拉著她去了省城,省城賈局長在沁園春酒店接待了他們。

賈局長吶吶地說,他還以為,愛芸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見他了,愛芸說,本來是想一輩子不見,但有些事不見還不行。賈局長告訴愛芸,就是她不出面,這次省里重點扶持的糧食企業里也有董氏,大成一聽,高興的站了起來,連聲對老賈說謝謝,因為這是他夢寐以求的事,老賈說,大成要感謝的其實是他自己,一是這些年董氏安置了不少待業青年,二是董氏堅持糧食人的底線,不參假、不欺客。愛芸說,他們來的目的是為了另一件事,省里要召開青運會,董氏想成為青運會的食品供應商,省里的人去考察的時出了點意外,這個生意被攪黃了,賈局長當即答應,幫董氏去找省體委的程主任,讓他們再重新去考察一下。

大成把耿峰和小米約出來吃飯,告訴他們,省青運會那個生意董氏又拿回來了,耿峰聽了,雙手合十,連念阿彌陀佛,他舉起酒杯,向大成表示慶賀,也帶他媽再次賠不是。大成表態,耿峰和小米的事,他是百分之百的同意,肖愛花的工作就由他來做,耿峰想回去做他父母的工作,小米擔心他又把事辦砸,耿峰讓小米給他一次機會,小米就答應了。耿峰迴到家中,突然嗷嗷大哭,如喪考妣,郝青急問出了什麼事。

耿峰便把事先編好的謊話說了,因為媽媽攪黃了董氏的生意,小米和他絕了關係,和公安局局長的兒子好上了,因為絕望,他決定去浪跡天涯,老耿夫婦一聽都慌了神兒,郝青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急忙求老耿快想辦法,老耿決定去求市長保媒,這才把耿峰安撫下來。玉娜看到大成拉著愛芸去了省城,為他們家的安定,她向愛花打了小報告,愛花審問大成,大成百般解釋,愛花依然不依不饒。

小米去上班,發現所有的糧店都關門停售,糧店門前圍著很多憤怒的民眾,賈文說,停售是糧食局下的通知,小米聽了,急匆匆地來到糧食局,耿局長告訴她,現在糧食價格提高,糧油購銷價出現了倒掛,給財政增加了很大的負擔,停止營業就是為了縮小糧食倒掛。

小米質問他是否知道,作為國營糧店,肩負著國家的使命,有維護糧食市場穩定的責任和義務,他這樣做,很可能會造成糧食市場的混亂,耿局長批評小米,這是糧食局集體研究的決定,於公於私,她都沒有權利過來指責他,小米卻據理力爭,耿局長表面上看著像在生氣,心裡卻很高興,小米走後,他笑著對郝青說,小米不僅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好姑娘,而且還是一個有原則、敢擔當的好同志,正是他們糧食系統需要培養的好苗子,像這樣的好兒媳婦,真是打著燈籠也難找,他讓郝青先回家,不用等他吃飯,他要連夜召開會議,討論這個事情。

小米在老耿那碰了釘子,把這件事告訴了大成,大成一聽也很生氣,於是就給老耿打電話,見無人接聽,他就親自跑了過來,老耿是向大成解釋,糧油價格要全面放開,國家由計畫經濟要轉向市場經濟,改革一定會有陣痛,糧食人必須把住這個關,必須保障大眾的利益,現在所有的梁店已經恢復營業,大成聽了臉上這才露出了笑容。老耿要請大成進屋喝茶,大成卻急匆匆地告辭,因為市長找他有事。

大成哼個小曲回家,愛花問市長找他何事,老耿把市長要為小米保媒的事說了,但故意保密,沒說要保的人是誰,愛好聽了,臉上樂開了花,等老耿夫婦拎著禮物進來,她才知道市長保的是耿峰,大成讓她快招呼客人坐下、吃水果,愛花對郝青余怒未消,氣乎乎地說,她忙活了半天,可沒想招待他們,說著就端著水果離開了。

下一集(第 27 集) 那年小米正芬芳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